365-152

好像很久沒有寫食記了吼, 馬上補上一篇"喫茶趣", 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 就是天仁茗茶的相關餐飲企業阿~ 這次造訪的是位在中山北路的中山店, 搭捷運的話就在士林站下車囉~ 

關於喫茶趣, 是以年輕休閒生活化的"新茶概念"去創新餐飲料理, 店內幾乎所有的餐飲跟飲品都是以"茶"入味, 自創出獨樹一格品味, 人家路過喫茶趣好多次, 卻從來沒有踏進過大門, 這次也算新體驗啦!! 對了, 建議大家要事先訂位喔, 不然現場候位可不保證馬上就有空位呢!! ((友人前一天電話預約沒訂到, 但是現場都有保留部分座位給現場客人, 感謝同行友人當天先去排隊了, 所以我們才可以順利地來個早午茶聚會XD))

套餐有附上的前菜,  雖然名為"茶香泡菜", 但其實就是台式泡菜沒錯, 小開胃一下

 

先看看朋友點的"茶王無錫排骨麵", 湯面跟無錫排骨是分開上菜的, 所以不用擔心無錫排骨味道被湯湯水水淹沒, 根據友人的形容, 排骨燉的軟嫩, 我自己有稍為淺嘗一口, 雖然不到入口及化的地步, 但是肉質非常軟嫩無誤!! 


茶王無錫排骨麵 






我自己點的麵繕是"普洱牛肉麵", 菜單上有指示這不是美國來的牛, 都是選用澳洲牛肉啦!! 湯頭不油膩, 喝不出普洱茶香, 但是湯頭清甜, 是不辣的那種口味, 牛肉塊都蠻大塊的, 建議搭配豆瓣沾醬食用. 還有還有, 麵點類都是綠色麵條, 煮的剛好不會軟爛.


普洱牛肉麵 

 





飲料的部分, 搭配套餐可以點選350 ML的各式飲料, 加NT$20還可以升級成500 ML, 大家參考囉~

鮮榨水果綠茶 (350 ML)


茉香綠茶 (500 ML)



套餐除了前菜/主餐/飲料之外, 還可以選甜點耶, 這款是"抹茶紅豆雪酪", 抹茶雪酪有點像是幕斯的口感, 常溫下放太久的話, 就有點融化的樣子, 還是要盡快吃完口感比較優啦~
 
抹茶紅豆雪酪  



話說喫茶趣複合式餐飲店最大的好處是,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耶, 這對於想要家庭聚會或是朋友聚會聊天的話, 是很加分的地方, 我有看到喫茶趣中山店還有包廂說, 餐飲有一定水平, 價格可以接受, 想不到吃什麼的話, 可以偶爾去喫茶囉!



[台北士林區] cha FOR TEA 喫茶趣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70號
TEL: 02-2888-2929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點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