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9

話說中餐吃完麵食後, 頗容易就又餓了,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之下, 我跟大爺從台式料理想到義式料理, 最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美式N.Y. BAGELS CAFE, 哈哈, 想要不排隊的方式就是早點去吃, 所以這餐的晚餐我們也是天還沒黑就進去餐廳, 吃完出來天還是亮的呢!!!
 
我知道這家大家都吃到爛了, 但是還是讓人家分享一下麻~~ ((扭扭))

貝果大家都吃過, 那有人知道貝果的由來嗎?? 還有什麼是貝果?? ((知道的舉手, 我就知道沒人知道))
真正道地的 Bagel 是將麵團揉成圈型,先放至滾水中煮燙,之後再進行烘烤。因此它會有一層硬硬的表皮,而裡面紮實、嚼中帶勁。Bagel 的由來是由猶太人發明而來的,因為當時為了紀 念國王率軍抵抗了土耳其大軍的進攻,便以國王喜好騎馬的興趣為靈感,設計出了一種馬鐙型的圈餅。因此,Bagel來自德文的Bagel(馬鐙)。Bagel倒是很快的傳遍整個歐洲。但直 到二十世紀初才被大批猶太移民帶到了美國。 


=================N.Y. BAGELS CAFE心得文正式開始================
 
 飲料無限暢飲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貝果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人家選了"洋蔥貝果"唷, 吃起來真的有點淡淡甜甜的洋蔥香氣, 內餡有烤過的雞胸肉/馬茲拉起士/洋蔥/芥末/生菜/番茄, 今天的雞胸肉有點過乾, 但是我喜歡雞肉沾著半融化的馬茲拉起士, 要是起士可以再多一點厚一點會更好, 炸薯條還是要趁熱吃, 旁邊的一碗沙拉普通到極點, 不說也罷!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PS: 有用紙袋包著貝果三明治不怕沾手


雙牛堡的部分, 點這份餐的大爺說牛肉無味, 是說他本來就是個重口味的人, 我有偷吃一口牛肉堡, 牛肉的味道調味確實比較清淡, 建議添加多一點芥茉醬或是番茄醬囉!! 我個人覺得吃漢堡最麻煩的地方, 就是漢堡好厚阿, 要壓扁再吃又怕牛肉湯汁滴出來沾成滿手, 誰來發明一個不沾手的吃漢堡方法阿, 應該會紅喔!!

紐約雙牛堡





[新北市板橋] N.Y. BAGELS CAF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
TEL: 02-8969-1669 (周五晚上/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訊息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