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05

周末永樂市場行忙了一下午之後, 剛好有個空檔就跑去對面爐鍋咖啡喝咖啡, 爐鍋咖啡就在迪化街屈程氏二樓, 逛布市走了很多路其實蠻鐵腿的, 加上某人一整天都沒進食咖啡因已經快昏沉了, 還好有事先做功課還知道對面有家評價還不錯的咖啡店, 爐鍋咖啡在關渡還蠻有名的,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還有小藝埕店.
 
進門第一注意到的就是La Marzocco咖啡機阿((好像台北越來越多咖啡店都用這台機器耶, 不錯不錯!!))


吧台旁邊也有販售咖啡豆


店內空間蠻寬敞的, 但是我只拍到半邊, 另一邊太多客人了, 不好意思太明目張膽喀擦喀擦


來看看menu, 單品咖啡選擇蠻多的



我們老樣子點了一杯"拿鐵"跟一杯"摩卡", 我家大爺最愛看別人煮拿鐵煮得好不好了, 爐鍋咖啡的拿鐵我家大爺評價還不錯耶, 因為牛奶跟濃縮咖啡的比例是他喜歡的, 就是牛奶比例稍多喝起來比較順口那種, 而且大爺有稱讚這家的奶泡有打進去, 所以口感很好, 所謂奶泡有打進去咖啡裡的意思就是不會喝到奶泡跟咖啡分離的感覺, 好喝的咖啡應該是奶泡整個融為一體, 有融為一體的, 至少就有評價80分了, 大家下次喝咖啡的時候可以留心一下!! 
 
拿鐵


摩卡是加了巧克力糖漿的拿鐵


店家推薦的"超好吃手工蛋糕"就這款玫瑰瑪份, "超好吃手工蛋糕"不是我自己取的, 是menu上就這樣寫啦!! 擺盤還有玫瑰花瓣, 看起來真的頗美的, 但是份量超小塊, 蛋糕味道有淡淡的花香, 但是單吃沒什麼太明顯味道, 反而我一直沾糖霜還比較好吃>.<
 
超好吃手工蛋糕


這次去小藝埕店有點匆忙, 喝完咖啡就快速閃人了,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阿!! 周末好忙, 時間好快, 明天又是周末了, 這周末中秋佳節大家都安排好行程了嗎?? 人家也沒閒著, 好像又都排滿了阿!!!!! 


[台北市大道埕] 爐鍋咖啡小藝埕店
地址: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2F
TEL: 02-2552-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