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3

餛飩鋪子成立六七年了吧,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真材實料好味道一樣沒變!! 帶過很多朋友去吃過, 唯獨沒跟我家大爺去過, 讓他很吃味呢!! 上個周末剛好路過就成全了某人的第一次餛飩鋪子親蜜接觸, 哈哈!!

來餛飩鋪子一定要吃餛飩阿, 炒手跟湯餛飩都要點上一碗, 還有招牌招牌乾拌麵也不可以錯過, 店內販售九種口味餛飩: 鮮肉/蒲鰻/干貝/墨魚/全蝦/潮鯛/花菇/帶骨/翠玉, 每一種口味都值得嘗試!! 這裡不管是炒手或是餛飩, 每一顆都很有份量, 內餡也不小氣, 搭配特製沾醬別有風味, 看下去就知道!!

我們點了全蝦炒手, 炒手皮薄餡多不說, 而且外皮跟內餡不會一口咬就散掉, 頗紮實的感覺, 而且炒手的醬汁很特別, 可以選擇大辣小辣跟不要辣唷~~

全蝦炒手



潮鯛鴛鴦餛飩湯所指的鴛鴦, 應該是有附沾醬, 餛飩可以乾濕兩吃, 喝湯吃或是沾醬吃都很棒, 我自己喜歡單點鴛鴦餛飩湯, 因為吃餛飩喝湯就飽了, 潮鯛餛飩裡真的都是魚肉, 好過癮唷~~
 
潮鯛鴛鴦餛飩湯


小菜一盤小黃瓜


怕吃不飽的人可以再點一碗乾拌麵, 肉燥底乾拌麵加上濃重的胡椒味, 吃起來有點小小辣度, 是胡椒粉那種辣, 不至於過辣, 帶點湯汁也不會太乾糊成一團.

乾拌麵



純賣餛飩的小店也有販售生鮮餛飩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買生的回家自己煮, 不過單價都不算太便宜就是了, 偶而想到直接來店裡點一碗解饞也不錯, 聽說餛飩鋪子現在還開了敦化二店, 據說座位比較多,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台北松山] 餛飩鋪子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169號
TEL: 02-2748-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