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5

星期一一大早就有人在該該叫, 哈哈, 因為我家大爺整整休假休了兩個禮拜了, 連人家的部落格都跟著她又連放好幾天假了XD ((明明自己拖稿還牽拖大爺, 反正欠17篇跟欠20篇好像也都差不多了, 希望月底前可以快馬加鞭, 但是.... 月底感覺又是很忙的時候, 時間是要怎麼擠??!!!))  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雖然心情很深藍, 但是整天好天氣也算好的開始麻, 沒想到剛剛下班回到南港出捷運站竟然飄起小雨, 哇哩咧南港是住雨神嗎??!!! ((吼唷~))

好吧, 天氣歸天氣, 人家還是要把該補的補上, 打算先把最近的食記補上, 今天先上檔[台北東區]Wachifield Dayan Cafe, 其實在造訪之前, 人家根本不知道Dayan Cafe住了一隻達洋貓
, 不過造訪之後還是不知道達洋貓是何方神聖, 回家估狗才發現這好像是日本有名的插畫家的筆下主角, 想知道達洋貓的故事的話, 自己想辦法喔~~ 


直接來看看店內佈置有什麼吧!! 用餐區都在二樓!!

 
店內角落有很多達洋貓的巧思佈置


精緻時鐘很有童話的味兒, 達洋貓變身布穀鳥了嗎??!! 


看到達洋貓右手上抱的魚兒, 我忍不住笑了, 真的很招財唷!!


有一小包廂可以容納約10個人的座位


明亮的用餐空間, 牆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插畫


座位安排不算擁擠, 感覺很適合朋友聚餐


樓梯旁的主牆上也是很大片的插畫, 雖然我看不懂是什麼, 但應該跟插畫故事相關吧>.<


如果天氣好想曬太陽, 也有戶外陽台區唷!!


平日下午茶時光真的非常優閒, 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而且因為座位沒有客滿, 店家也沒趕人, 不然正常用餐時間是限制2hr的呢!! 我們就這樣從天還是亮的一路吃喝聊天到天都黑了, 下午茶先來杯"莓果優格雪露"吧!! 味道酸酸甜甜, 水果優格的酸甜味我想女孩兒應該都不會抗拒, 儘管已經進入冬天, 但是陽光灑落的午後, 點上一杯酸甜冷飲, 冬天都不冬天了!!!  ((我說.... 這般悠閒.... 還差馬爾地夫一大截阿))

莓果優格雪露


搭配的達洋貓手工餅乾, 不過有點乾硬了一點


剛剛莓果優格雪露是朋友點的, 辛西亞就來杯"香蕉摩卡冰沙"相陪啦!!! 看起來頗上相的, 連香蕉都焦糖熱烤了一下, 讓人家滿心期待, 但是..... 但是.... 怎麼味道這麼清淡阿, 就算已經整杯攪拌, 還是覺得摩卡不摩卡, 要咖啡味道沒咖啡味道, 要香蕉味道也只有吃入口的兩片香蕉味@@
 
香蕉摩卡冰沙


因為沒吃午餐, 人家直接點了一份"雞肉蔬菜橄欖油直麵", 餐點真的看起來很好吃耶, 但是剛剛冷飲的前車之鑑, 我們還是冷靜一點觀察下去好了!! 從份量上來看, 蔬菜雞肉麵的份量絕對充足, 還有切片蘋果跟柳丁水果營養加分, 餐具擺盤根本就是要讓大朋友小朋友失心瘋, 連餐具架都精心設計成達洋貓貓了, 讓人看了就想帶回家收藏!!!  回歸正題, 雞肉蔬菜橄欖油直麵很清爽喔, 雞肉不乾柴, 蔬菜內容豐富有節瓜/甜椒/菇類等等, 麵汁收的很剛好, 盤底不會亂濕成一大盤.
 
雞肉蔬菜橄欖油直麵


吃飽喝足記得到一樓買單, 蛋糕櫃/文具櫃/收銀台都在一樓唷, 今晚的蛋糕櫃看起來有點空, 選擇沒有很多, 或許下次再來試試看蛋糕好吃不好吃囉~~

蛋糕櫃 


達洋貓店長顧店中


一樓商品逛到飽


離開的時候記得補拍店門口拉提琴的達洋貓


東區的靜謐角落又多了Dayan Cafe囉!!




[台北東區] 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TEL: 02-2779-0083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主題的朋友們快點按讚加入嘿~~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