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99

"Fika" 在瑞典文的意思就是"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 店址靠近捷運南京松江站(伊通公園旁), 店內裝潢就是經典的北歐簡約風, 一進門的第一印象感覺像是不小心走進"IKEA"的FU, 哈哈!! 那種FU就是大片玻璃窗灑落午後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 就是木造桌椅貫徹的簡單線條又樸質的風格!!

店內簡單區分成吧檯點餐區/高低吧檯座位區/高腳椅大桌子座位區/靠窗桌椅沙發區, 客人完全可以隨性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 享受眼前不同的景色, 另外, 開放式的吧台採取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 先結帳後取餐, 茶水區也全都是自助式的唷!!


高低吧檯座位區


高腳椅大桌子座位區


靠窗桌椅區


Fika Fika Cafe也有販售烘焙咖啡豆, 以"盎司"計價 


Fika Fika Cafe販售的餐點也很簡約來著, 除了現煮的咖啡之外, 輕食甜點的選項也不少, 所有的輕食甜點都整齊的擺放在櫃台玻璃櫃內, 辛西亞個人認為, 食物還是看到實品比較有食慾一點XD

先來看看MENU吧!! 特調咖啡/單品咖啡/果汁/茗茶任君選擇!




蛋糕/司康/貝果/餅乾也通通都有!! 



我跟大爺簡單點了兩杯飲料熱拿鐵/冰摩卡, 認真就熱拿鐵來說, 奶泡實在打的不夠細緻, 如果奶泡可以打得更綿密, ESPRESSO跟牛奶可以再更融合一點, 我想那應該會更好入口, 不過牛奶的比例是搭配得不錯, 雖然聽說店內使用的豆子都是輕度烘焙的, 但煮出來的咖啡味道卻頗明顯濃郁說. 冰摩卡只是點來消暑用的, 誰叫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有夏意來襲的感覺阿!!! 

冰摩卡 VS. 熱拿鐵 


有拉花的熱拿鐵


今天下午高朋滿座, 不早點來還真的沒有座位耶, 我家大爺完全就是衝著那台咖啡機來的XD ((查了一下, 這台就是La Marzocco Strada EP 3Groups 義式咖啡機))


總結來說, 辛西亞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北歐風格的咖啡廳感覺, 店內也有提供無線WIFI, 但不知怎麼的速度好像沒有很快, 但是很開心台北又多了一個不同風格窩咖啡的好地方, 選一個下午, 再找好朋友Fika Fika((一起來杯咖啡))吧!!!
  

連杯墊都這麼可愛!!!


[台北伊通街] Fika Fika Cafe
地址: 台北市伊通街33號
TEL: 02-2507-0633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