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

好吃的手工餅乾來囉~~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除了是個無肉不歡的美食愛好者, 也是螞蟻等級的重度甜點控, 對於吃進嘴裡的東西有點挑剔又有點不挑剔, 不好吃的東西我可是連提都不想提, 有句話被我奉為圭臬---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食物)上 ((經典不經典阿??!!))

平常都寫餐廳吃喝文比較多, 今天就換換口味, 讓我為大家介紹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餅乾VICKY'S homemade cookie吧!! 會認識它, 也是非常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喜餅照片, 我的愛吃鬼+婚禮大小事雷達瞬間啟動, 二話不說趕快詢問品牌然後迅速下訂試吃, 還一口氣訂了兩份雙鐵盒系列, 再等了2~3星期後終於收到限作手工餅乾啦~~ ((因為VICKY'S homemade cookie全部餅乾都是手工現做, 每週出貨量有限, 所以訂單都是要排隊的喔, 通常每週四出貨, 星期五讓客人收到))

這是我實際收到的包裹 38*28*26 cm, 外箱體積比我想像中來的大很多


這就是我訂的雙鐵盒系列


雙鐵盒靜靜地躺在紙盒套內, 連封口貼紙都很搶戲


鐵盒有紅色喜氣洋洋款, 跟杏色簡單幸福款 ((喜氣洋洋跟簡單幸福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形容詞啦))


 
這雙鐵盒包裝總重 2 KGS ((我就是這麼無聊, 餅乾還沒開封就先拿去磅秤上秤秤看有幾斤重, 哈哈, 2 KG真的很重耶, 不過有包括兩個鐵盒子啦, 來看看餅乾內容到底有沒有真材實料吧~~)) 這雙鐵盒包裝總共有10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以下我就按照雙鐵盒的順序, 簡單介紹一下囉~~ 

紅色鐵盒


下圖紅色鐵盒內容, 從左上角順時鐘方向依序: 焦糖餅乾 / 蘋果餅乾 / 義大利脆餅 / 核桃雪球 

焦糖餅乾
外型小巧可愛, 外觀很像迷你版的馬卡龍, 不過這可不是貴鬆鬆甜膩膩的馬卡龍, 這個焦糖餅乾其實是杏仁餅夾心, 內餡是軟滑的焦糖醬, 不僅討小朋友歡心, 大朋友也很喜歡喔~~ 這是我弟最喜歡的口味~~


蘋果餅乾
這是吃完所有餅乾後, 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這餅乾可是採用新鮮的富士蘋果跟青蘋果私家蜜釀而成的蘋果乾當材料, 融入奶油跟蔗糖, 再放入烤箱製成的餅乾, 微甜又很清新的口味, 甜而不膩, 大大滿足我這個甜食控的甜點胃呢~ 

義大利脆餅
這款義大利脆餅是店家獨特配方, 內餡除了看得到的核桃根巧克力之外, 還添加了台灣特有的臍橙, 調整適合國人口感的硬度跟甜度, 整體味道散發淡淡的堅果奶油香, 不過口感偏硬, 牙口不好的人可能不會喜歡.


核桃雪球
據說這是源自希臘婚禮的雪球, 象徵幸福的記號, 採用美國加州核桃, 碾碎後和入麵粉, 最後再加入一大把核桃顆粒, 我自己覺得這款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這種核桃味和奶油香味這麼濃郁的手工餅乾.

 



接下來看看杏色鐵盒裝什麼吧!!


下圖杏色鐵盒內容, 從左上角順時鐘方向依序: 巧克力餅乾 / 全麥水果 / 三色酥餅 / 楓香燕麥

巧克力餅乾
店家選用法國知名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磚去製作這款巧克力餅乾, 真的吃得到大塊的巧克力唷~~ 我自己覺得這款相較其他9種口味來說, 顯得比較普通了一點

全麥水果
這是以全麥麵粉為主, 加入藍莓/蔓越莓/葡萄乾等多種天然水果乾做成, 烘焙出多層次酸酸又甜甜的水果餅乾, 這款餅乾口味還蠻健康的, 搭配熱茶一起享用, 下午茶時光開心的咧~


三色酥餅
這三色酥餅就算三種口味了, 有巧克力酥餅/抹茶酥餅/英式奶油酥餅, 這個巧克力酥餅大爺說好吃喔, 因為不是死甜的巧克力味, 而是散發淡淡的巧克力奶油香, 抹茶也是濃郁的味道, 最經典的莫過於英式奶油酥餅啦, 這個應該可以排入下午茶餅乾前三名.  


楓香燕麥
選用加拿大A級楓糖漿與桂格燕麥片完美結合, 還加入天然椰子絲, 增加咀嚼口感, 椰子與燕麥的香氣香醇, 這款排名吳媽媽心目中的第一名





一口氣說完10種餅乾其實有點快要腦袋錯亂, 因為每種都要試吃還要記住味道再形容出來, 想的我都要辭窮了啦~~~ 這幾款手工餅乾好吃歸好吃, 但是真的不便宜, 這樣雙鐵盒要NT$900, 以選喜餅的角度來看, 真的有點超出預算, 讓人下不了手阿, 哈哈, 大家想吃就先自己去買吧!! 

辛西亞說到做到, 手工餅乾開箱文完成!!!! 星期三小周末, 大家加減看看這篇下午茶點心文, 上班之餘也要保持好心情唷~

想知道更多就上部落格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s-homemadecookies/archive?l=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