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2

首先, 會認識這個西點餅乾, 是之前在搜集喜餅名單的時候發現的, Bourbon日本原廠製餅公司有獨家設計一款KittySakura雙囍雙鐵盒唷~~ 這簡直就是要秒殺荷包空空的麻~~ ((還好我不是無嘴貓的粉絲, 不然肯定早就淪陷了XD, 今天就來放一把小火, 看會不會野火燎原阿~~ 女孩們, 還有女孩們的男友們, 請接招吧~~~))
 
KittySakura雙囍有兩種包裝: 紅白雙盒 / 雙紅雙盒
不論是紅白或是雙紅鐵盒上面, 都有印著大大的無嘴貓LOGO阿((搶錢來著無誤)) 

 
看著無嘴貓無辜的表情啃著餅乾, 有沒有很想跟她一起分享甜點餅乾咧??



來看看鐵盒裡賣什麼東東吧!!! 鐵盒裡面有五種餅乾, 紅鐵盒的都是有巧克力的, 白鐵盒的都是奶酥餅乾, 這樣一盒單價要390元, 光是指定要Hello Kitty款式的盒子就比一般Bourbon鐵盒的多40元, 是不是有點ooxx??!! ((不過有無嘴貓的盒子看起來很可愛, 要敗家的我也不會阻止囉!!))

 







以上雙囍鐵盒要當囍餅的話, 看起來也蠻喜氣洋洋的, 紅色可以滿足長輩的大紅傳統觀念, 無嘴貓可以滿足新娘永遠長不大的少女情懷, 那新郎就乖乖順從買單唄, 想想花一次錢, 如果可以同時滿足長輩跟老婆, 省的囉哩八縮一輩子, 這樣好像也蠻划算的吼~~ ((大爺看到這裡, 一定很慶幸我不是無嘴貓控, 哈哈, 我本人只不過比挑無嘴貓更挑剔一點而已, 不好吃的囍餅休想過得了新娘那關阿~~~XD))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Bourbon的北丹麥西點(黃盒), 剛好上周大爺家來提親的時後順道送的拌手禮, 因為習俗上有說要圓盒, 象徵圓圓滿滿, 提親前一天, 我跟大爺還跑去東區找圓盒餅乾, 還好很快就在SOGO樓下搞定!! 照禮俗講, 提親要帶雙圓盒餅乾甜點, 我們買了黃盒跟粉紅盒, 但因為其中一盒要回禮, 所以今天只分享黃盒嚕~~
   
Bourbon的北丹麥西點(黃盒)  PS: 下圖顯色有點偏白, 是因為光太亮的關係唷, 這盒是黃盒沒錯


其實這黃盒的內容跟上面講的Kitty系列紅盒是一模一樣的內容物阿~~ 但是有印Kitty的盒子硬是比普通的盒子多出40元!!!! 我買的Bourbon單盒黃盒只要350元, 餅乾一樣有兩層唷!! 整盒滿滿的都是餅乾, 總共有60片耶!! 這樣算起來, 一盒350其實很合理麻~~
 
餅乾盒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奶油香氣, 我最喜歡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咖啡巧克力, 選擇很多耶~~ 而且巧克力不是很硬的那種,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比較暖和的關係, 上層巧克力看起來快要融, 卻沒有融的口感, 搭配酥酥的餅乾好搭唷~~((大爺說好好吃喔, 要融不融的巧克力的口感, 完全抓住這個男人的甜點胃阿~~ 吃不夠還可以打包外帶喔XD))
 

Bourbon的北丹麥西點(黃盒) 有五種餅乾, 還有上下雙層



不到一個禮拜餅乾全部吃光光, 我每天回家就是會問"餅乾還有嗎??" 哈哈, 最後一片我有吃到喔!! 最後一片餅乾的快感就是"只有我能獨享"的感覺, 令人非常愉快!! 

Bourbon還有其他兩款口味喔, 分別是藍盒/粉紅盒, 大家有機會, 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