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8

上回楊哈妮小姐介紹了樂天小熊餅乾的女兒節限定版, 提到了樂天小熊的"沒有眉毛"的秘辛, 吃樂天小熊餅乾長大的我, 卻從來沒有仔細注意過, 吃下肚的小熊到底有沒有眉毛阿??!! ((據說吃到有眉毛的小熊餅乾, 會帶來好運喔, 就跟看到四葉草差不多意思吧!!))

剛好前幾天在小七看到樂天小熊餅乾出了新口味, 新口味是"可可香草冰淇淋"唷~~ 看到新款當然要勇於嘗試阿, 其實是辛西亞自己太貪心吃, 二話不說馬上拿著藍色新包裝餅乾, 要大爺去櫃檯結帳XD 
 
藍色新包裝的樂天小熊餅乾
獨特的六角柱型紙盒包裝是小熊餅乾的註冊商標阿

是以無尾熊最喜歡的尤加利樹為靈感設計


新口味是可可香草冰淇淋



既然提到童年最愛餅乾, 那麼就來補充說明一下小熊的故事好了, 有人知道樂天小熊幾歲嗎??!! ((這題真的把我考倒了, 我只知道樂天小熊一包多少錢,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他今年貴庚耶!!!! @@ 如果有人知道, 就太神了, 那真的是樂天小熊的超級粉絲喔~~)) 答案揭曉, 樂天小熊的年齡換算成人類的話, 大概就是九歲左右, 哈哈, 好幼齒的不老小熊阿~~ 而且他還有女朋友, 興趣是散步跟觀察雲朵, 特技是睡午覺, 將來的夢想是當樹木的醫生!! ((我說這尾熊過的也太爽了吧@@ 看到特技是睡午覺就好想翻桌喔~~ 哪有人睡這麼多的啦~ 看在它不是人是懶熊的份上,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XD))

廢話不多說馬上拆開看到底有沒有眉毛??!!
((人家最多只有看到單眉款的, 雙眉款的小熊餅乾無緣看到耶 >.<))


((哼哼~~ 沒關係, 眉毛我自己畫, 這樣應該也有好運吧XD)) 



這次新口味可可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比之前焦糖那個好吃耶, 可可餅乾內搭香草冰淇淋口味內餡, 甜甜的好討人喜歡, 吃的當下都假裝忘記小熊餅乾熱量很高這件事, 哈哈, 吃光光後也來不及計較那麼多了, 多運動點消耗熱量比較實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