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7


土城工業區裡竟然開了一家香噴噴的麵包店, 好幾次我跟大爺路過,都被那種剛出爐的麵包味吸引,不是因為肚子很餓才覺得它很香,是麵包店的麵包奶油香氣直接撲鼻而來阿, 非常難得在工業區內看到好吃的食物的蹤影阿~ 我們每次經過每次都喊著改天要停下來買麵包, 但是有時候經過還沒開門營業, 有時候遇到店家公休, 今天早上再次路過, 馬上停車進門一探究竟!! ((哈哈, 其實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辛西亞寫文快沒梗了XD, 拜365之賜, 讓人家天天都在注意路上哪裡有好吃的新鮮貨阿~~ ))


藍白裝潢的招牌在土城工業區非常顯眼, 路過就算沒聞到香氣, 也會被藍白色的小洋房吸引目光, 而且連大門鐵欄杆都漆成藍色了, 仿希臘愛情海藍頂白屋的建築, 在工業區應該還是頭一次看到.




還沒說這間麵包店的名稱齁~~ 這間叫做"ENJOY天母酵母麵包專賣店", 中文也叫做"享樂麵包", 先說這間店最棒的地方就是幾乎每一種麵包都可以試吃, 看我在店裡繞了一圈, 幾乎全部口味都吃了一小口, 不用猶豫到底要選什麼口味, 因為可以先慢慢嚐過一輪後, 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帶回家囉!! 


"享樂麵包"的所有麵包都是當天現做現烤的, 連試吃的SAMPLE有好幾款也都是熱熱剛出爐的說, 每次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 我都感覺好幸福喔, 尤其是剛烤出爐外皮酥酥內部有嚼勁的手工麵包, 馬上就可以收服我的胃阿~~ 再來說說, 這裡的標榜全部都是天然酵母製作而成, 天然酵母跟一般酵母最大的不同, 就是天然酵母還有數種酵母菌, 用天然酵母做出來的麵包口感跟香味比跟用一般酵母所製作的麵包更有層次很多, 也因為多種酵母菌烘烤發酵會產生不同的有機酸, 所以天然酵母麵包吃起來會多了一種微酸風味, 麵包內部的大小孔不一, 口感比較多韌性, 而且麵團的保水性比較夠, 也比較天然健康, 總之天然酵母很厲害啦!!


來看看我們今天試吃了那些麵包吧 
法羅娜&瑞士巧克力


炭燒咖啡


番茄起士


巴黎蜂蜜軟法


養生枸杞


養生黑豆桂圓


多倫黑嘉麗



這麼多口味裡, 我最喜歡"番茄起士", 用風乾番茄丁跟不溶起士製作, 起士味道加分, 非常夠味的麵包, 吃一個當正餐份量綽綽有餘, 但是熱量的部分就要自己小心留意囉, 這樣大塊的麵包, 我想熱量直接500大卡起跳吧>.< 大爺覺得"養生枸杞"最棒, 因為有豐富堅果跟養生枸杞, 看起來就很營養的樣子, 長輩應該很愛, 我自己也有留心其中一款"養生黑豆桂圓", 下次要買這個回家孝敬爸媽!!

整體來說, 享樂麵包只有地理位置差了一點, 不然麵包還不錯吃說, 價格也比天龍國內的其他天然酵母麵包店賣的親切多了,  我們剛剛去買的時候, 雖然沒誇張到要排隊進場, 但是人潮也是沒停過阿, 可見愛吃麵包的人還是很多阿~~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新北市土城區] ENJOY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51號
TEL:02-2268-2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