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2

甜蜜幫楊哈妮剛從日本關西探親回來, 貼心帶了不少零嘴拌手禮回來給姐妹們, 立馬約好星期六早午餐聚會來取件, 呵呵~~ 人家朝思暮想的"薯條三兄弟", 使命必達楊哈妮也幫人家空運回台了!!! ((歡呼歡呼!!!!!)) 我想大家都知道北海道名產薯條三兄弟吧, 但是人家只聞其名卻從沒吃過, 這次特別指名哈妮帶貨, 今天的文章就獻給禮輕情意重的薯條兄弟囉~~

就在剛剛帶回家開箱, 吳媽媽竟然說松青超市也有賣@@ ((蝦秘!!!! 台灣竟然也買得到的, 而我竟然這麼後知後覺!!!! 算了!! 還是我們哈妮專程搭飛機空運回來的比較香!!!)) 然後, 就在剛剛, 我也才知道既薯條三兄弟之後, 現在還有"薯塊三姊妹", 人家要崩潰了,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哈妮可以再飛一趟嗎??!! 



來看看薯條三兄弟十入盒裝吧!! 小小一包份量其實不多, 但是熱量確有108大卡, 差不多跟跟樂天小包小熊餅乾差不多熱量, 嘖嘖, 偶而吃吃解饞還OK啦!! 人家覺得薯條三兄弟還蠻酥脆的, 有淡淡的馬鈴薯香氣, 吃了會唰嘴一口接一口XD ((邊打文章邊開一包來吃, 手很忙耶, 又要敲鍵盤又要拿薯條, 大爺還不快來餵我餵我))




除了"薯條三兄弟", 哈妮還帶了不少巧克力零嘴給我們挑選, 人家選的是這款明治出的薄荷巧克力小磨菇餅乾, 外盒TIFFANY藍色包裝超可愛的說, 剛拿到就忍不住和大爺開箱來吃, 這款果然是我家大爺的菜, 他一直說薄荷巧克力好好吃, 因為比起一般的巧克力來講, 這款薄荷巧克力味道比較不那麼甜, 而且小小磨菇一口一口也不覺得太甜膩, 沒兩下就全部吃光光, 明治出產的零嘴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包裝很甜美風格, 要是我看到也會想買


薄荷巧克力小磨菇餅乾差不多只右一個指節大


每到週末都是這樣吃吃喝喝, 這周又加碼兩款零嘴, 這樣是要人家怎麼減肥??!! 那那那....說好明天開始要認真繼續鄭多燕了!! 加油加油!! ps: 最後, 再次感謝使命必達楊哈妮唷!! 人家最愛妳了!! 揪咪!!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