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01

破200後的第201篇就來分享香港小點心好了!! 為什麼會有香港小點心咧?? 因為吳小弟上周去香港出差, 據說每天都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吃午餐, 今天回家後吃到媽媽煮的晚餐有感而發, 還是媽媽的味道好吃阿!!! 忙歸忙, 還是記得帶個餅乾回家孝敬老姐, 哈哈, 是孝敬爸媽啦!!

小小伴手禮是香港"泰昌餅家"的餅乾禮盒啦!! 泰昌餅家算當地還蠻有名的餅舖, 但我記得是賣蛋塔比較有名的樣子, 這類小餅乾可能是後來開發的吧, 吃吃看吧!! 反正吃的是心意心意麻!! 



其中一款是紫菜蛋捲, 不知道是不是在他出發前, 我有稍微MURMUR過想要吃肉鬆蛋捲, 可能沒找到就買了紫菜口味敷衍!! 哈!! 插播一下, 肉鬆蛋捲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正當我還在跟大爺說怎麼最近都沒有人要去香港順便幫我買一下之後, 隔沒幾天就聽到老弟要去香港出差的消息, 哈哈!! 有一陣"天助我也"的感覺, 就有稍微吩咐一下, 但沒買到就是命阿 >.< 就是人家無緣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肉鬆蛋捲阿!!!! 

紫菜蛋捲

 
其實紫菜蛋捲不是蛋捲包紫菜, 是小小一片海苔裹住芝麻蛋捲這樣而已, 吃起來蛋捲頗有厚度, 但是味道就很普通的芝麻蛋捲阿, 噱頭噱頭!! 唯一優點是是小小一節吃起來比較方便, 不過人家還是覺得台製喜年來最好吃阿!
 









另一款是椰絲鳳凰捲, 外面餅乾就像蛋捲皮一樣, 只是裡頭多了一絲椰子的味道, 不會太甜, 但是椰絲會也不會很重, 外形弄得有點像是馬蹄條, 也是個沒有驚喜的餅乾阿!! ((攤手))
 

 
舟車勞頓的餅乾有破碎就請海含啦!!


像不像馬蹄條!!




這些小餅乾我也只淺嘗而已, 畢竟減肥大業尚未成功, 辛西亞仍須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