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8

十一月最重要的兩件大事就是大爺生日跟結婚大事, 因為這兩個日子實在非常相近, 我想以後可以都合併慶祝吧!! 十一月是大爺的月份也是我們值得紀念的月份!! 

相處模是越來越務實的我們, 生日禮物都是自己指定好的, 這回連生日蛋糕也是我列了幾個選擇給壽星自己選, 結果選到這款是MS. BUBBLE的荔枝抹茶起士蛋糕, 賣相從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非常誘人無誤, 實際上到底怎樣也十分讓人期待阿!!!

實際包裝很精簡, 紙盒是瓦楞紙包裝. 另附紙袋內裝紙盤跟湯匙及蠟燭


將將將將!!! 這就是荔枝抹茶起士蛋糕, 尺寸六吋!!


這荔枝抹茶起士蛋糕的剖面圖我忘記拍了, 但是荔枝酒味頗濃郁, 口感類似提拉米蘇, 周圍用手指餅乾包覆很可愛吧!! 不過可能因為冰箱放了一晚, 手指餅乾有點濕軟了, 不過提拉米蘇內餡甜的很夠味, 我個人是覺得偏甜了, 但是壽星本人卻覺得剛剛好!! 還好最上層的抹茶粉很原味, 建議冰凍一點吃可能口感比較綿密唷!! ((還好壽星本人有滿意, 那就值得啦!!!! ))

實際圖片跟網路上的照片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 看起來好像非常可口呢!!  

 
圖片再來一張



MS. BUBBLE有提供低溫宅配, 不過運費都要另外自付, 原本我也是安排要低溫宅配的, 因為某些因素臨時取消宅配, 還好MS. BUBBLE工作人員很NICE, 讓我改來改去, 先是取消宅配, 又改時間自取,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 謝謝她們阿!!!  MS. BUBBLE CAFE連結請點 

大爺的生日還沒到, 我們今天只是先提前一起吃蛋糕而已, 平凡的幸福就是我們一起度過時光, 以後的每個生日都會一起一起, 三十歲的今年格外有意義, 正式進入倒數兩周迎接我們的新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