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7

非常充實的星期六, 我想到結婚前都一直會處在這種戰鬥狀態中吧!! 來來來告訴大家人家今天忙了什麼吧!!

今兒個一大早就去新家看裝潢, 從原本空無一物沒有任何裝修的空屋, 搖身一變有溫馨小家庭的感覺, 玄關有了, 電視櫃隔起來了, 間接照明也做好了, 收納櫃電視櫃通通好了, 挖~~ 雛型都出來了呢!!  今天跟工頭約好看油漆新色, 我們想要在客廳其中一面牆面漆上單色營造活潑的感覺, 果然油漆還是要刷在牆上看, 顏色比較準, 如果只參考色卡, 還是會有視覺落差的, 還好今天有撥時間過去實際看了一下, 單色牆/電視櫃/其餘牆面整體搭配有自己喜歡的味道, 再等下周家具全部進入, 差不多就大功告成了! 然後就可以邊開始搬家啦!! 唷吼!!! ((好期待喔, 我們還想裝60吋電視, 爽度應該很夠!!! XD)) 

看完油漆的行程之後, 下一站永樂市場試穿訂做的旗袍, 上次量好身剪好布就等著今天去驗收阿, 今天看到實品真的超美!!! 自己都覺得氣質加好多分!! ((辛西亞進入自嗨歡樂模式, 每次試穿禮服都好開心, 這次穿上自己的訂做旗袍也不例外)) 但是光是黃小姐現場量身修改, 來來回回穿穿脫脫改改穿穿脫脫改改, 就花了近兩個小時, 我都覺得自己超有耐心在那邊邊等邊改, 今天大改完之後, 下周就可以直接取件拉!! 這樣等於旗袍大事也完成了, 旗袍文等之後有照片, 在一起公布詳細記錄文唄!!

然後還沒完喔, 弄完旗袍都快一點了, 再順路去看了一下席夢思床墊, 還好大爺有先做功課, 馬上直接試躺了兩張床, 我想床墊也可以確定了, 再下一站是SOGO周年慶, 當然要搶最後一波熱潮補齊婚禮相關物品, 婚禮物品文改天再補齊, 還有還有去看了家電樓層, 主要是看冰箱啦, 我跟我家大爺分工合作, 所有家電產品幾乎都是他在張羅, 快速找到指定品牌詢問型號看實際產品最快, 沒想到其中某款Hitachi冰箱型號要到月底才會上市, 到底要不要等那台阿??!! 還是要投入其他廠牌的懷抱??!! 等我們決定好再跟大家報告喔 ((那個家電文, 好像可以請大爺寫一篇分享吼~~ 我再來問問看他本人的意願, 妳們如果希望看到家電文, 那就跟我一起拜託他吧~~))

一整天做了很多事情, 回到大爺的窩, 正煩惱著要怎麼清理現在滿屋子的家當, 哈哈!! 搬家超累, 我已經可以預想到某人下周會忙翻天累翻天, 就在某人準備要搬家的那天, 人家的姊妹們已經幫我安排好一場告別單身趴, 有主題有主題的那種, 好期待喔!! 之後這應該也可以寫文吧!! 什麼都要寫, 強迫妳們來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