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5

果然還是寫婚禮相關的文章比較多人看!!! 由昨天那篇燒翻天的超美婚鞋點閱率就知道了, 單天單篇破700人次, 連帶的整個部落格單天也破1500人次, 這對我個人算是很高的紀錄啦 ((當然這種曇花一現的表現, 還不能跟人氣部落客天天破萬的點閱率相提並論啦~~ 人家也只是講給自己爽而已, 哈哈哈!! 如果哪天哪篇文章的單天點閱率破萬, 那我就真的出頭天啦~~ 我說365 BLOGGING真是超激發潛力的押~))

昨晚還在為今天的文章想梗, 就去逛了一下Brides網站((Brides是很大的新娘雜誌品牌, 也是我最近很愛買的刊物XD)),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在分析2013婚紗趨勢, 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 分享給大家囉~~


趨勢一: 婚紗顏色不只再只有單一白色, 2013婚紗顏色紅色大行其道
從最為亞洲人熟知的Vera Wang最新婚紗設計就可以看出端睨, 除了傳統白色的婚紗, Vera Wang今天還大玩特玩了紅色跟黑色的婚紗, 卻也玩出了婚紗的全新風貌, 不只有Vera Wang, 很多歐美設計師在最新年度的婚紗發表也展示了其他顏色的婚紗, 像是裸色/粉紅色/藍色....等等, 玩色的創意讓新娘們有更多的選擇, 畢竟不是每種膚色的女孩都適合白色禮服. (以下圖片皆取自網路)
 
Oscar de la Renta



Vera Wang




趨勢二: 美背設計, 新娘婚紗背後暗藏玄機
崇尚復古也是趨勢之一唷, 蕾絲設計就不用多說了, 下面會有特別篇幅留給超人氣蕾絲阿, 因為蕾絲概念大行其道, 今年也看到很多婚紗設計多了很多前胸加上後背的延伸設計, 婚宴當天新娘滿場跑, 賓客的視線焦點不單單只有平面, 而是每個角度都要好好照顧到, 所以怎樣露背才露的好看, 露的心機? 還要顧到端莊嫻熟的氣質美感變的非常重要. (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Amsale


Anna Maier / Ulla-Maija




趨勢三: 蕾絲依然夯到不行, 經典萬年不敗款式
蕾絲!!! 從去年夯到今年, 我看明年也都是她的天下了, 蕾絲根本就是萬年不敗款阿!!! 妳說說看, 有哪個女孩不愛蕾絲??!! 刺繡蕾絲/花邊蕾絲/睫毛蕾絲/古董蕾絲/有彈性蕾絲/無彈性蕾絲, 光是蕾絲的學問就不知道有多高深, 真的要感謝這些新銳婚紗設計師給予蕾絲不同的面貌, 有別於祖母時代的舊式蕾絲, 最近看到的蕾絲婚紗設計真的非常兼具復古與時尚美感搭配. (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Monique Lhuillier


Ines Di Santo




趨勢四: 細腰狹裙, 寬鬆外袍的雙層裙襬設計, 凸顯新娘曼妙身材
內窄外寬的禮服設計是這季高級訂制服的概念之一, 這種設計主要是要強調禮服本身的立體感, 也凸顯新娘的曼妙身材, 換句話說, 這種款式的禮服非常挑身材穿阿, 窄裙之外, 視覺上好像又多了層小裙襬, 可以修飾臀型, 不是我在說, 這款太挑戰身材了啦~~ (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Angel Sanchez 


Ines Di Santo



趨勢五: 可拆式大型裝飾配件成為焦點
可拆式單品搭配, 可讓新娘省去第二套禮服治裝費, 簡單就可以改變造型的多穿式禮服, 也成為時尚設計概念囉~~ 可拆式斗篷或可拆式裙擺就可以輕鬆搭配出不一樣的婚紗面貌. 想要出場有氣勢, 可以考慮今年很流行的大件斗篷, 或是超長裙擺, 等著敬酒的時候再拆掉斗篷/長裙擺, 就可以俐落滿場飛, 我覺得這種一件穿到底的設計很適合懶人新娘阿XD (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Oscar de la Renta 

 
Ines Di Santo


Reem Arca




對原文有興趣的人可點 http://ppt.cc/ii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