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9

看到本文標題有很多關鍵字"蕾絲"/"雪紡",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吸引女孩兒點進來閱讀咧??!! 顆顆, 我自己是標準無誤的蕾絲控, 看到圖片馬上就投降了!! 今天要介紹的中東婚紗品牌, 也是時尚圈的紅牌阿, Zuhair Murad的名聲在歐美可是不輸Vera Wang或是Elie Saab, 眾多好萊塢明星也是排隊要穿上他的訂製服呢!!

Zuhair Murad生於黎巴嫩, 其第一間工作室成立於1997年, 之後的發展順遂, 從羅馬到巴黎的時裝秀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展示, Zuhair Murad的作品涵蓋很廣, 除了高級訂製服和婚紗細列之外, 他也設計女生飾品, 甚至還有男裝系列, 當然今天人家主要要介紹的就是婚紗系列啦~~ ((Zuhair Murad的婚紗真的好美喔, 關鍵字真的選得很好, 除了婚紗之外, 人家也忍不住會偷放一些超美的訂製服圖片給大家賞心悅目一下囉!! Are you ready??)) 
 

設計師Zuhair Murad ((看起來頗有個性的說))

((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zuhairmurad.com/ ))

 

先來分享幾款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氣勢的白紗, 公主式的澎裙是很多女孩兒喜歡的款式, 我個人是對這些澎裙比較無感, 但是看到這些華麗的白紗還是會驚嘆她的氣勢, 雪紡層層堆疊出的澎裙散發甜美女人味, 加上前腰或是後腰上的緞帶蝴蝶結, 這叫女孩兒怎麼抗拒得了??!! 是不是??!! ((麥克風遞給妳們囉!!! 有圖有真相, 看吧看吧~~))
 






講完女王氣勢款白紗之後, 再來看看以下幾件, 才是我的菜阿!! 我的菜的關鍵就是一定要有"蕾絲", 一定要"曲線畢露", 一定要"氣質出眾" ((哈哈, 標準超高吼, 話說這樣的禮服都要有超棒的身材, 才撐得出禮服的靈魂阿, 人家沒身材只好看圖片流口水了, 還會邊看邊碎念"好美好美喔~~~" ah wooo~~)) 


  刺繡蕾絲超精緻 
  遠遠看都這麼美了 
  近看還得了
  結婚宴客就是要穿這種的馬上變成全場焦點阿



 蕾絲魚尾白紗連後背都好有戲
 就是不容一絲贅肉的蕾絲薄紗阿
 繫上腰上的硬挺蝴蝶結更添典雅氣質


 
  復古蕾絲長頭紗有夠夯
  經典再經典百看不膩

 

   類似旗袍款的蕾絲禮服有淡淡的東方味兒
  合身剪裁曲線畢露
  從頭飾到頭紗配件一氣呵成



以上這四款合身白紗禮服真的好美喔~~ 從頭到腳都氣質加分, 蕾絲禮服超殺阿!!! 女孩兒可以多加參考以上圖片比較, 這樣挑選禮服的時候比較有頭緒喔~ ((小訣竅: 多看點圖片, 從中歸納出自己偏愛的款式, 搜集圖片給禮服秘書參考, 應該蠻有幫助的XD))
 
最後來看看Zuhair Murad的2012/2013 FALL WINTER訂製服吧!! 材質方面, 蕾絲還是大行其道; 顏色方面, 紅色跟黑色經典不敗, 來瞧瞧吧!!






 


 



最後放上這張藍綠禮服, 我個人覺得很優雅,  單肩設計別出心裁, 而且裙襬類似羽毛拖尾的感覺很華麗, 人家第一次看到石油綠搭配寶藍色也可以這麼貴氣!!! 又上了一堂色彩搭配課了!! 讚讚讚!!!
 


想知道更多資訊, 就上Zuhair Murad官網吧~~  http://www.zuhairmurad.com/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情報的, 快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