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


唷齁齁齁齁~~三月好像真的是我的月耶~~這個月接連被好久不見的人兒問說"妳是不是變瘦了??" ((哈哈, 聽到真是心花朵朵開, 其實人家體重根本沒什麼變阿, 都是我有一張瘦臉在騙人啦XD)), 連跟我弟去拜訪工廠, 工廠老闆還問說我們是不是"兄妹"耶 ((我弟聽到當場三條線, 事後還問我說, 他真的看起來比較老嗎?!)) 意外的稱讚, 讓人開心的輕飄飄要飛起來了~~


二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沒有大肆慶祝的打算, 就讓我默默的過完這天, 然後倒數三十大關的到來吧!! 不論如何, 有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大爺, 親愛的朋友, 還有最愛的阿妹跟我一起過生日, 這就是最好的慶祝啦!! 等等晚上要去看我的阿妹神演唱會, 久違好多年的小巨蛋演唱會, 今晚一定要HIGH翻阿~~ ((還記得上次演唱會是09年跟孫甜心一起去的, 那時候是0329, 剛好也是我生日前一天, 顆顆, 阿妹都喜歡陪我過生日耶, 真好, 最好每年都唱一場啦~~雖然今年甜心遠在德國, 無法跟我們同歡, 但是我們的心是緊緊靠在一起的唷~~))


從國中開始, 就喜歡阿妹, 聽著她的歌陪伴我長大, 我真的覺得活在有阿妹的時代, 是一件幸福的事, 雖然她不認識我, 但是她的聲音給人力量, 穿透到心裡. 最近都在複習阿妹的歌單, 從"姐妹"到 "你在看我嗎", 超過上百首歌曲, 全部聽過一輪也要好幾個鐘頭, 這幾個夜晚聽歌聽的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過去走了一遍.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讓人想起有張雨生時代的阿妹; 想別戀要"趁早"如果我們夠勇敢, 就不會在愛裡繼續勉強; "真實"讓人知道愛錯一個人才是不完美愛情的心碎理由; "記得"讓時間說了真話, 原來過去的真的沒辦法再往回走;  "我要快樂"發自內心的找快樂, 才能真的遠離寂寞;  "維多利亞的秘密"藏著粉紅色的秘密, 不小心就掉進FANTASY陷阱"他們"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浪漫的愛逍遙自在; 這麼多年的追隨, 最後用"你和我的時光"畫下逗號, 再好也不過, 過去的15年, 有阿妹的陪伴是幸福的事, 未來的更多15年, 就繼續唱下去吧!!


 阿妹~~我來啦~~~ ((翹班去, 手拿白色螢光棒揮手揮手~~))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