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0

默默地, 今天的365要邁入第50篇大關了, 時間其實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然後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年紀越大, 覺得時間奔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如果沒有365 ONE BLOG A DAY, 我想我們會錯過很多生活的小細節, 昨天看完哈妮跟菓子的有感而發之後, 說什麼今天我也想要寫點什麼來呼應她們.

我的365累積到現在, 很少剖心的自白文, 因為一直以來, 多愁善感不是我的調調, 這點我想熟悉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當然當大部分的生活被幸福快樂佔據的時候, 一個人的孤獨寂寞感概就會被淹沒, 此時如果硬要擠出點什麼文字的話, 我想那應該篇篇都變成炫耀的閃光文了 ((哈哈, 這樣就太對不起觀看我文章的好捧由們了, 為了看我的文章還得自備墨鏡XD))

其實我懂哈妮跟菓子說的那種"想要突破"的感覺, 究竟什麼樣的人生是自己所追求的呢?? 往往人在工作低潮失戀生活不如意的時候, 越容易有這種遇到瓶頸的卡關感, 會嚮往自由自在的海闊天空, 所以出國充電或是旅遊放空都是釋放情緒很好的選擇 ; 或是失戀的時候, 極度想要遠離這個城市, 逃避任何充滿回憶的地方, 選擇到陌生的國度重新開始, 好像這樣才能真正解脫EX大魔王的魔咒枷鎖, 其實不管怎樣都好, 只要能讓自己開心, 重新找到人生的出口或新方向, 都是很值得稱許的, 因為突破需要很大的勇氣.

究竟什麼樣的人生是自己所追求的呢?? ((大家也來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

這個問題我也曾問過自己. 年紀還輕的時候, 我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這一步我勇敢跨出去過, 也曾想好好地談場戀愛, 然後在經歷過遍體鱗傷的挫敗後, 讓我明白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是很不值得的事, 但是往往就是當局者迷阿, 如今跳脫框框之後, 再回頭看走過的路, 感概真的很多. 正因為跌倒過挫折過不信任過, 讓自己成長很多, 那些過去的故事教了我很多, 若遇到願意真心付出的人, 就要好好珍惜把握!! 此時此刻, 我再提問自己相同的問題, 我的答案會是: 我想要跟心愛的他一起編織未來的藍圖, 想要一起生活, 想要一起旅遊, 想要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 

今年會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年, 從小姐變人妻的心路歷程轉變, 我正在慢慢適應, 珍惜還在家當爸媽的女兒的日子, 也期盼為他洗手做羹湯的人妻生活. 籌備婚事的過程雖然細節繁瑣, 但慶幸到現在我們都處理得很順手,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他對我的疼愛, 做出來的比說出來的更感人.

那些年, 遇過那些有緣沒緣的人, 我都真心感謝他們曾經在我的人生中寫下或大或小或重要或不重要的故事, 不管好的壞的, 我都會放在心上的角落. 現在跟未來永遠比過去重要, 我想跟我的好姊妹們說,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那都會變成最滋潤的養分, 繼續讓我們成長茁壯, 有夢想就去追, 絕對不要老了才在後悔, 二字頭的尾巴要用力地揮霍, 還有就算跌倒再多次, 也請千萬不要放棄"相信愛情"這件事,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美好的人跟美好的事情, 會不會在下個轉彎就遇見, 不是嗎??


最後我也要送上一首歌給大家: 蘇打綠的"相信", 我們都要相信自己的相信喔~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