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1

因為拍婚紗, 就讓我的部落格告假一天吧!!! 但是想想這樣又很良心不安, 所以提前寫了一小篇文章備用 ((其實少寫一天, 甜蜜蜜們不說, 有人會發現嗎???!!! 有的話請舉手!!!! 哈哈, 自以為讀者很多XD))  

====分隔線以下是事先就寫好備用的喔, 我對我的讀者是不是好用心?!((撥頭髮))====

6月25日 流水帳碎碎念

以防我明天沒力氣寫文章, 部落格開天窗, 我還是提早著墨寫點東西來放著好了, 從第一天到第一百一十一天, 我覺得自己好像部落格公務員, 雖然不是朝九晚五, 不過也是要每天打卡來著, 分享著各種大小新鮮事, 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習慣.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部落格人生佔據我生活的一部份, 更喜歡和我的甜蜜蜜們藉由網路無國界來互通訊息, 讓我在沒什麼風沒什麼雨又放假的颱風夜, 看到某人分享我不愛的握壽司分享文, 還可以同步欣賞到幾千公里遠外德國波登湖的美景, 或是隔著電腦銀幕, 看著日本來的狐狸麵烏龍麵流口水..... 這樣的點點滴滴, 都是無價的寶藏, 更難能可貴的是, 用這樣馬拉松式的部落格ing見證這四個女生的堅定友誼!!! ((love love my sweeties!!!!))

今天沒有梗可以分享, 那是好來自爆了!! ((但是.....本人我最近實在沒有爆點阿!!!! 那......只好來爆甜蜜蜜的點好了!!! 但是......但是.....甜蜜蜜們最近好淡定, 其實也沒有什麼爆點耶!! 姐妹們振作阿!!!!!!))

不常全員到齊的甜蜜蜜們, 最常在自個兒的秘密基地嘰喳著數不清的小秘密, 最好玩的是每次突然提到關鍵字某人, 某人就會自動對號入座, 就算沒有選到椅子, 也會很淡定地說那把椅子是別人的, 最貼心的是在秘密基地裡, 我們是彼此的秘密洞, 隨時可以說出任何開心的跟不開心的有營養跟沒營養的話, 那都是每日的樂趣耶~~

還有還有.....我們很想一起旅行, 但是從來沒有四個全部到齊過, 我們也不是說說人, 只是大家真的都很忙, 時間很難湊在一起, 加上現在又奔東西, 這個"一起旅行"的夢想....希望很快就可以實現, 是說明年要去北海道看薰衣草嗎??!! 還是去北海岸看海比較實際??   


PS: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隨意之筆來著, 因為今天光是準備婚紗外拍事前作業, 就讓我忙了一整個半天, 有點暈頭轉向, 邊寫文章還邊想明天還有漏掉什麼東西, 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好像要去遠足一樣的心情, 期待明天好天氣, 然後造型師把我變美美, 攝影師把我們拍得很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