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6

昨晚是個開心的夜晚, 因為看著她牽著他的手步上紅毯, 心裡滿滿的感動~~ 

婚禮的主角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是我的好朋友, 以前下課會窩在一起嘰嘰喳喳的的小女生, 如今轉變成溫柔美麗的新嫁娘, 小女生變小女人了, 但是她那大而化之開朗的個性, 跟我們初識當時一樣單純可愛, 這點從她準備婚禮的模式, 就徹徹底底反映出這位小妞的個性阿, 完全不拖泥帶水, 可以簡化的部分, 就不會搞的複雜XD 

 
美麗的新娘牽著爸爸的手出場了 ((還會注意我的鏡頭, 真的很專業喔~~))


從今以後, 牽著妳的手的另一半就是他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我真的太會捕捉畫面了!!))


新人上台感謝大家



他們的愛情故事發生在美國, 我說緣份真的很奇妙, 妳永遠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遇到對的那個人, 兩個優秀的男孩女孩, 在同一個城市念求學工作的這麼多年, 都沒機會遇上, 卻在千里之外的美國小鎮相識看對了眼, 然後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熱戀, 決定共組家庭. 他們的愛情故事告訴我們, 愛情不需要長跑, 只要找到願意陪著對方朝著相同方向前進的人, 那就夠了, 他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這場婚禮特別有趣的地方不是主持人特別會主持, 或是來賓特別會致詞, 這場婚禮最大爆點就是新郎父子一搭一唱超有默契, 尤其是新郎爸爸實在可愛, 拿到麥克風好像就不打算放下來一樣, 而且講話好犀利又有笑點, 超搶戲的啦!! 然後反應超快的新郎還自己改台語歌獻唱, 非常有大將之風喔, 不過他選的台語歌, 我真的不知道耶, 可能年代不同, 所以沒發摟到這首喔XD   

趁著換裝, 趕快找機會合照一張, 不然下次合照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DEAR, 從年初聽到要結婚的消息, 真的打從心裡替妳開心, 新郎倌真的太幸運了, 可以娶到這麼漂亮又有頭腦的好老婆, 我說B先生你可要好好照顧我的好姐妹阿~~ 祝福你們在美國的新生活一切順利, 然後要永遠幸福開心唷~~ ((還有你們可以先"溜溜"沒有關係XD 親愛的, 就算距離遙遠, 但是我們還是要保持聯絡不准懶散喔,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