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65

上回請美甲師幫我做的是調色過的橘粉色珠光漸層光療, 受到很多女孩兒的稱讚呢!! 隔了三周多, 我又去找美甲師補了光療, 因為她說人家的上副珠光漸層照顧保持得很好, 所以這回不需要卸甲, 只要補一下指甲根部光療就好, 於是我就請她順便幫我再上個彩繪, 稍微區別一下不同風格!!!

因為之前有看過國外新娘做過一款羽毛指甲彩繪, 那是一副帶珠光淺粉紅底色指甲, 上面彩繪白色大片羽毛, 美得我心癢癢, 我還記得我當時馬上傳圖片給美甲師看, 指定我下次也要這款依樣畫葫蘆, 來看看這次變甲的成果吧~~
 
將將將將~~~ 請忽略辛西亞的肥指頭, 有看到指甲上面的飛飛羽毛嗎??!!! 還加了幾片亮片咧!!!


近看是這樣 ((有點反光的光澤, 因為燈光太閃啦>.<))



不過沒有十指都做, 怕太花俏, 指畫了其中四指, 我個人覺得實際畫在手上的比圖片上好看耶~~ ((自賣自誇ing)) 底色漸層光療的好處就是, 就算指甲長長了, 也不會露出一節甲色, 漸層光療好好照顧的話, 至少可以維持3~4個禮拜以上!!!

這是左手的食指跟中指



人家的美甲都是固定找同一個美甲師弄的, 詳情請參考:

 ICON NAIL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9弄21號1F (近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
TEL: (02)2761-2898 



Sweetie Cynthia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