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1

先跟各位抱歉一下喔, 我想我會一直碎念到婚禮前一天, 反正倒數不過10天了, 不能破的梗就通通留到最後吧!! 加上最近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很多, 還有朋友從國外專程飛來參加婚禮, 我的婚禮到底要幾國語言阿??!!! 哈哈!!! 中英西日一起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實在太期待這些遠道而來的好朋友, 一句話就從各地飛來, 婚禮結束之後還有當導遊的行程, 辛西亞自己都覺得自己實在太全方位了!! 
 
雖然很多梗都不能先公佈, 但是可以碎念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好忙, 先去跟愛瑞思拿了婚紗本, 我的媽阿終於到手了, 加頁的結果果然非常厚重, 我還做了兩本@@ 之後還有小貓那邊的, 我的婚紗本們應該可以讓賓客翻得很累!!! 誰叫新娘這麼愛拍!!! 拍拍拍拍拍照實在太好玩了!! 

然後晚上跟新秘Sandy相見歡, 討論的欲罷不能, 我夢想中還沒完成的造型, 結婚當天全部要一一實現!!!! 而且我想要的感覺, Sandy都了解, 給的建議也都很專業, 我真的沒找錯人!!! ((欣慰)) 我說誰會在什麼時間遇到誰, 一切就是註定好的阿XD 

今天沒空寫太多, 還有好多事要做, 不過還是很感謝女孩們報名活動非常踴躍, 不到一天就滿額了啦!! 還有幾個從外縣市趕來參加的朋友, 特別感謝妳們, 雖然都不曾真正認識妳們, 但是因為這個分享會把我們都串連起來, 謝謝妳們都默默支持我跟我的想法, 還有人說這是"講座", 其實我想傳達的只是一些概念, 新娘都很忙, 自己找資料或許會感到很無助, 但是"我們"一起"分享"這些資源, 我覺得這樣很棒!! 如果可以, 我真心希望可以一直辦下去, 當然之後分享的東西, 或許主題可以更多變!! 還有不好意思, 這次滿額的太快, 沒報名到的下次再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