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6

甜蜜蜜的甜心昨天平安回國了~ 在這裡要先大聲歡呼"WELCOME BACK", 等不及女孩兒們的聚會要嘰嘰喳喳, UPDATE最新進況了啦~~ 我非常可以體會出國想家想台灣的心情, 異鄉的天空就是特別開闊, 讓人想要投奔自由到處闖蕩, 但是家鄉的月亮卻讓人特別懷念, 不是有句俗話說, 家鄉的月亮總是特別大特別圓嗎? 而且阿而且, 離家越久, 越是想念媽媽的味道, 看甜心媽媽準備水餃接機, 就知道咱們甜心有多想家了XD

本周媽媽的味道要來介紹非常簡單的"蒜味奶油拌麵" ((是阿!! 人家每周講的菜色, 哪一道不是簡單好上手的, 不簡單的也不會在我的清單內阿, 哈哈!! 大爺最近一直在嚷嚷, 可以學點功夫菜阿什麼的, 這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



食材準備
* 奶油 10G
* 蒜末 5G
* 白麵條
* 草蝦 數尾
* 貢丸 2~3顆
* 醬油 少許
* 蔥花 少許
* 米酒少許

* 薑片 少許
 
STEP BY STEP
1. 準備兩鍋水, 一鍋煮麵條用, 一鍋煮備料用
((這鍋用來煮備料貢丸/草蝦的, 還可以當海鮮湯喝呢, 但是記得加薑片跟米酒去腥~~))





2. 熱鍋後放入10G奶油炒蒜末, 再拌入醬油, 香氣四溢後, 就可以起鍋當醬料了






3. 把以上奶油蒜末醬汁淋在煮好的麵條上拌勻, 再擺盤貢丸/草蝦, 就大功告成囉!!



蒜味奶油拌麵登場



就說簡單料理很容易上手麻~~ 而且蒜香奶油好下麵阿 ((人家想表達很"下飯", 但是沒有飯就不能睜眼說瞎話XD)), 吳媽媽說只要再加入羅勒末或是九層塔末, 馬上就可以變青醬了, 下回等我試試看再跟大家分享!! 中餐晚餐不想傷腦筋的人兒, 快去翻翻冰箱還有什麼剩料可以加菜吧!!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