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6


Mystock是製作婚鞋起家的本土工廠, 原本專門做外銷歐美的鞋款, 後來老闆決定自行開發品牌, 才在台灣有亮相的機會. 這個牌子會一砲而紅, 多虧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賜, 劇中女主角程又青擔任的鞋牌北區區長, 賣的就是Mystock的鞋, 套句北區區長的台詞"時尚奢華, 唾手可得就是我們的定位!!", 你看看你看看, 這置入性行銷做的多成功阿!!


Mystock 的每雙款式標榜都是老師傅手工製作, 使用高級緞布跟真皮內裡,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款式設計都很典雅高貴, 很對我的品味, 才讓我在他們櫃上逛沒兩圈, 就手滑了一雙婚鞋, 明明人家婚期還有8個月耶, 現在就在物色婚鞋會不會太早, 哈哈 ((這時候就要稱讚一下我家大爺, 他對我真的好好喔, 在我有點猶豫要不要這麼早買婚鞋的時候, 他不斷勸敗我"看到喜歡就買啦, 婚鞋不是想找就買得到的", 不但買單了一雙我好喜歡好喜歡的美鞋兒, 心理層面也非常理解我, 他還跟我說如果我之後看到更喜歡的, 就再買也沒關係. 聽到這些話, 我心裡就是不停的灑花瓣跟開心到一直轉圈圈阿~~  ))


習俗有說婚鞋要穿包鞋, 不可以露出腳趾, 這樣才不會漏財,((對於這些習俗, 在能力範圍內的, 可以盡量遵守的, 我們就不要忤逆長輩的意思了, 這樣才是好媳婦的美德!! )) 所以以下介紹的婚鞋款式都是比較典雅的高跟"包鞋"唷~~


隱藏版的前高後高包鞋 走起路來不太吃力
側邊捲捲花朵設計 綻放幸福的美麗






至少10公分的鞋高修飾腳踝跟腳背的比例
尤其是鞋前可拆式的雪紗花朵 夢幻滿分





緞布高跟鞋上點綴霧面銷光漸層色亮片花朵
款式經典 散發低調的奢華






喜氣洋洋的紅鞋 適合婚禮主題又討長輩的喜歡
鞋頭大花設計 就是要昭告天下"老娘要嫁人啦!!" 




看完以上的鞋款,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小鹿亂撞呢??!! 嘿嘿~~不過我入手的婚鞋可是比起上面幾雙都來的更美咧~真的是老王賣瓜了 ((蕾絲蕾絲蕾絲, 偷偷說我的那雙一見鍾情鞋, 除了蕾絲還是蕾絲, 誰叫我是蕾絲控咧!! 暫時先不開箱, 看我忍不忍得到結婚那天再亮相吧??!!))


最後插話一下我上星期在逛Mystock鞋櫃的時候, 跟櫃上小姐的對話, 之前已經在FB朋友分享過, 但是我真的覺得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試鞋ING))
"我們現在有折扣活動唷~如果喜歡, 都可以考慮~" 櫃姐說
"穿起來好高喔, 我要帶我男友來看, 看他站在我旁邊的畫面會不會不協調" 我說
"只要在我們心裡, 他是巨大的就好啦~~~" 櫃姐說
"只要在我們心裡, 他是巨大的就好啦!!" 這櫃姐語錄有沒有很威很經典!!!!! 話術真的有夠高招, 害我都不知道要回她什麼!!!星期五小週末, 就跟大家分享美麗的事物, 準備好好心情迎接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