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圖片都取自Aruna Seth官網)

365-84

好久沒介紹婚鞋鞋款了, 今天真的被這個牌子燒到了啦!!! 就是Aruna Seth!!! 

Aruna Seth出生於時尚鞋業世家, 父親是印度人, 母親是義大利人, 其同名品牌發跡於英國倫敦, 但大部分鞋子魚義大利鞋廠專門製造, 設計世界上最優雅最受歡迎的鞋款是設計師本人的理念與夢想. 

廢話不多說, 我就是被這雙鑲鑽蝴蝶結高跟鞋電到了阿!! 有沒有很高雅!! 是不是很難以抗拒??!!!((尖叫))
 



 
這款鑲鑽蝴蝶高跟鞋就是Aruna Seth招牌婚鞋系列,  小小魚口緞面高跟鞋有各式顏色選擇, 搭配上專屬鑲SWAROVSKI水鑽, 整體感覺除了奢華還有優雅, 散發很別緻的獨特魅力~~
寶藍色的好性感
粉紅色的好甜美
深紫色的好神秘
粉杏色的好柔美
 

 

Aruna Seth做鞋秉持"要性感, 但是不可以不好穿"的概念來設計, 她想要一改漂亮的鞋都不好走路的刻板印象, 所以Aruna Seth的所有鞋款都有特殊的製作, 內含特製鞋墊, 緩衝足壓, 就是希望女孩兒穿上它, 臉上露出開心滿足的表情.
 

 
設計師也提供五個小撇步, 讓準新娘再挑婚鞋的時候, 有參考的依據:
1. 選擇最喜歡的鞋款
2. 舒適度為關鍵考量
3. 考慮婚紗款式搭配
4. 選對鞋跟高度
5. 額外亮點裝飾加分




這款鑲鑽蝴蝶高跟鞋儼然已經成為Aruna Seth婚鞋的註冊商標, 看到鞋頭bling bling蝴蝶, 就想到Aruna Seth, 還有還有, 設計師很貼心有設計不同鞋跟高度: 70 MM / 110 MM / 130 MM, 女孩兒可以任君選擇自己喜歡的高度唷~~

這款TIFFANY藍色是不是很美??!! 
讓我多放幾張圖片來生火大家 XD


 
今年一定不可以錯過的蕾絲, Aruna Seth設計師也幫大家設想周到準備好囉!!
透明蕾絲鞋面好經典優雅喔~~ 110 MM的高度一定超修飾身形的啦~
人家好喜翻喔~~ 但是這雙真的要價不斐哩, 要
£645.00 
((換算台幣差不多也要將近三十張小朋友@@, 真的非常高貴咧~~))



對了, 鑲鑽蝴蝶系列也有平底芭蕾舞鞋設計唷, 高個女孩也有新選擇囉, 以下就附上兩款給大家參考~~

平底包頭芭蕾舞鞋設計


平底魚口芭蕾舞鞋設計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這系列婚鞋真的越看越好看耶~~ Aruna Seth其他鞋款都比不上這款經典鑲鑽蝴蝶鞋出色, 美成這樣的鞋款不放火燒燒大家, 我過意不去 XD, 希望妳們都喜歡今天的介紹唷~~ 想知道其它更多資訊的就去官網唄~~ http://www.arunase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