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你看看妳看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心注意到?? 我的部落格左邊欄位, 從前些日子起多了一個甜蜜浪漫的婚禮倒數計時器?? 嘿嘿, 很特別吧!!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計時器網頁---Daisypath,  除了婚禮倒數, 網站上也提供生日/畢業/姙娠/紀念日....等等的倒數喔~~ 操作都很簡單易懂, 我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製作專屬的網頁計時器吧!!

 
Daisypath 首頁 (可依照個人需求, 設定紀念日/生日/旅遊正數器跟倒數器)




來囉來囉!! 操作真的非常簡單, 只有四個步驟: 
選擇迷你版/正常版---->選擇背景---->選擇移動標物----->設定日期

我用文字還解釋不到一行字就完成, 是不是很EZ咧??!! 
接下來跟我一起實際操作一遍吧!! ((辛西亞根本就是要騙版面, 硬要用圖文版來累積字數, 哈哈哈))



 STEP 1 選擇迷你版/正常版 
(如果是要放在部落格邊邊, 建議選用迷你版的, 尺寸比較適當, 我放在上圖的是正常版的尺寸, 給大家參考唷) 



STEP 2 選擇背景 (有草原步道/花花/樹林...等等)
 

STEP 3 選擇移動標物 (婚禮版的有很多新郎新娘游標可以選唷)


STEP 4 設定日期
(在Event date填上日期, 下面其他選項可以增加個人照片, 我是沒有加照片啦!!)



最後畫面會跳出HTML語法, 只要複製貼上在設定部落格連結裡面就好囉

  
 

自從3/8甜甜蜜蜜365 One Blog a Day上線之後, 我每天抓住空檔都是在想部落格要寫什麼, 除了走跳食記/婚禮相關文/廚娘文佔據固定篇幅, 三不五時還是要抓破頭想些片段實用資訊分享給大家!! 今天分享的婚禮倒數計時器, 是我無意間上網看到的, 覺得很有意思, 剛好符合我的婚禮相關文主題, 就抓來我的部落格玩玩, 我自己是還蠻滿意的XD ((我的甜蜜蜜們, 日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 這個小玩意可以正數也可以倒數, 有需要的話,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從今天開始算起到婚禮那天, 還有七個月又四個星期((什麼!!已經進入七個月了, 人家昨天看明明就還有八個月又一天耶XD)), 時間真的一步一步靠近, 我也引頸期盼朝著大爺的方向前進, 目前為止, 所有的準備都還算順利, 欠著的喜宴場地文/二手拍賣禮服文/婚鞋開箱文, 我會儘快擇期生出來((好多文我都要構思好久, 還猶豫現在寫開箱文會不會太早, 就失去驚奇感, >.< 大家再寬限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