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0

今天辛西亞時間有限, 等等一整天都要在外約會, 所以早起趕文章!! 準備一個小時之內寫完文章, 預備備起!!! ((人家不是在放閃, 大爺今天可是要加班的>.<, 等等是姊妹們的早午茶時光, 嘿嘿, 準備要去玩別人的小孩了!!  ))

還有還有, 原定每周六出刊的[吳媽媽廚房], 本周暫停一次, 因為這周吳媽媽跟辛西亞都很忙, 所以沒空上菜啦~~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絕對是對準新嫁娘籌備婚禮有幫助的喔, 登登登登, 主題就是"婚禮佈置顏色訂調", 因為人家最近也在為婚禮佈置的顏色苦惱, 好在之前有搜集到一個還不錯有用的國外婚禮相關網站, 來看看The Perfect Palette吧!!

The Perfect Palette  http://www.theperfectpalette.com/
((手癢忍不住想先點閱的, 就點進去吧, 裡面絕對有很多可以挖寶的~~, 但是若是不嫌棄看我心得分享的, 就撥點時間繼續看文, 順便給我點掌聲, 讓我繼續有動力繼續分享婚禮相關情報給大家囉~~))


 
The Perfect Palette創立於2008年, 創辦網站的主人當初也是一個新嫁娘, 因為搜集婚禮圖片成癡, 搜集到後來不只完成了自己的婚禮, 也幫朋友完成了婚禮色調的設計, 玩樂出興趣之後, 就產生了如今這個強大的色調搜集引擎, 聽完她的故事, 讓我覺得每個準新嫁娘的潛力果真無窮大阿, 我想辦完自己的婚禮之後, 我都快要變專家了XD ((人家是沒有轉行的野心啦, 寫文章分享這些好玩又實用的婚禮相關資訊是我的生活樂趣, 連我家大爺都很鼓勵我繼續開心寫文章, 至於成為人氣部落客的事, 就順其自然吧!! 又來了又來了, 覺得自己很紅阿!!))

以下是The Perfect Palette的色號搜尋引擎
((來看看這顏色多繽紛, 看到這些pantone我的眼睛都亮了, 跟我本身工作內容好有共鳴喔, 顆顆)) 




以上顏色是要怎麼運用咧?? 非常簡單, 大家只要點進去The Perfect Palette網頁, 繼續點擊網頁上方"Search by Color", 就會出現以上超多色號圖片, 網站裡面瀏覽的話, 每個顏色都可以個別點擊喔, 接著就會出現非常好康的顏色搭配了, 有圖有真相的顏色搭配, 馬上就可以拿來當作自己的婚禮圖片參考!! ((我個人覺得這樣按照顏色搜尋的方法很棒, 因為可以從自己最喜歡的顏色下手, 邊看邊歸納出顏色搭配的心得, 有時候還可以獲得意外的靈感, 我自己覺得非常受用!! 話雖如此, 到現在婚禮倒數已經進入最後三個月三個禮拜, 人家的婚禮色調也還沒定出來, 哈哈, 可能是顏色看太多了, 眼睛都花了啦 >.<))


接著, 來看看幾個我自己喜歡的配色吧!! 
 

薄荷綠絕對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之一, 時裝雜誌上的麻豆很多都穿這種顏色的衣服阿, 走在東區街上, 三不五時也會看到這樣綠得很淺很漂亮的播何色洋裝, 其實人家衣櫃裡面也有一兩件這種顏色的衣服唷XD



 
 
巧克力色搭配珊瑚紅色顏色非常跳, 最近不少婚禮相關網站都會分享秋冬婚禮佈置的色系, 其中咖啡色這種大地色其實最百搭, 咖啡色要同色系深淺色單獨搭配, 或是咖啡色搭淺綠色都很自然風,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這款巧克力色搭珊瑚紅色最搶戲了!! 如果不喜歡大紅色系婚佈的女孩兒, 可以參考珊瑚紅色去搭配, 一樣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喔, 想必長輩們也比較不會有意見~





顆顆~ 第三款海軍藍搭配粉紅色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配色, 不是很淺的粉紅色剛好跟沉穩的海軍藍色坐做對比, 比起上一款巧克力色搭配珊瑚紅色, 這款粉紅色搭配海軍藍色, 顏色更顯得年輕有活力, 如果再來點"點點"或是"條紋"點綴, 就又多了幾分俏皮, 這款我真的有尬意喔~~




 
再來說到"蜜桃色"也是非常有女人味的顏色, 如果婚禮主色調以"蜜桃色"佐以粉紅色或象牙色搭配, 感覺是不是非常清新自然咧??!! 蜜桃色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甜美嬌羞的顏色, 剛好微微表露出新嫁娘不可言喻的待嫁喜悅 





紫色是最迷樣的顏色了, 紫色調的婚禮也顯得貴氣, 以下婚禮佈置圖片散發出來的氣息跟以上四款顏色搭配截然不同, 看到這款非常大氣的紫色調婚佈, 又讓我想起某位超級好朋友, 紫色非她莫屬阿~~ ((楊哈妮小姐, 這次妳不用自己拉椅子, 我已經指定妳入座了XD))





 
黃色也是非常跳的顏色, 挑禮服的時候, 我自己覺得黃色禮服非常挑人穿, 一定要膚色白一點的人才顯得出黃色的精髓阿~~ 但是婚禮佈置就不見得挑人膚色看拉, 黃色調不管搭配灰色或是薄荷綠色都非常速配, 甚至黃色搭配紫色也非常OK, 搭配顏色通常不是同色系搭配, 就是對比色搭配, 黃色跟紫色剛好就是對比的兩色唷~ ((有發摟我婚禮文的人兒應該都知道人家婚紗拿的氣球就是黃色跟紫色, 是不是超搭的??!! 顆顆)) 




PS: 以上圖片全都取自The Perfect Palette官網, 大家快去挖寶吧!! 辛西亞打完收工, 寫文剛好差不多一個小時, 大家早安阿, 快點起床刷牙展開美好的周末假期囉~~ 我也要去吃早餐了, BYE~~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婚禮/生活/美食情報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