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5

要不是自己固定有在耕耘部落格, 不然還真想弄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婚禮網站, 不然鍵盤兩邊敲感覺也頗費力的, 就算只是複製貼上也是要花一點時間阿~~ "專屬婚禮網站"這種東西, 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 人家之前是有看過有新人自己架網站, 但是對於電腦軟體程式不熟悉的人, 架網站根本是天方夜譚阿((對對對~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剛好之前發現一個國外網站, 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婚禮網路空間, 重點是介面超級美!!!!! ((瀏覽到這個網頁, 人家根本視線就自動停住了!!!! 好想馬上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喔~~)) 快點跟妳們分享, 這國外網站就叫WeddingWindow, 以下就是首頁介面模板, 好幾個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喔!!! 





申請帳號很簡單, 就只要填姓名/email等簡單資料就可以了, 專屬婚禮網站自己有空可以上去玩玩, 人家比較好奇的是網站附屬的其他功能, 像是: 賓客名單表格/賓客群組信/行事曆/預算表/電子卡片....等等, 這些要花點時間研究才知道好用不好用, 人家雖然婚禮進入倒數不到20天了, 還有不少事情待處理, 我自己應該是用不到這些資訊了, 妳們誰有時間的可以好好試玩一下, 再跟我分享到底好用不好用阿!!!

有些功能限定付費會員才可以使用





今天簡單分享到這裡囉, 還有事情要去處理, 一直說要補齊文章, 但都還是缺一篇阿!!! >.<

附上WeddingWindow網站 http://www.weddingwindow.com/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