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4

唷~~ 一夜好眠耶, 今早我從晨型七點人變八點人了 ((連平常六點自動起床的爸媽都多睡了兩個小時才起床, 就知道昨天大家有多累了)), 今天是充滿活力的一天阿, 開車送餅聚會送餅吃飯送餅, 今天目標喜餅全部發光光!! 耶耶!! 那就趁早上的小空檔快點把今天的功課寫完吧!!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我挑喜餅挑了很久, 前一陣子努力上網搜集手工餅乾資訊, 跟大爺到處跑去店家試吃, 有的先上網訂購, 有的跟連絡廠商寄喜餅試吃包, 前後找了好幾間手工餅乾店, 但是被吳爸爸吳媽媽打槍的不少阿, 還好最後我們大家達成一致的共識, 我可以訂RT小西餅當文定喜餅耶 ((灑花辦啦~ RT小西餅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還沒看過人家之前分享過的RT喜餅預告文的, 可以點閱 新竹RT BAKER HOUSE 精緻小西餅&雅緻禮盒
或是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另外兩家手工餅乾開箱文:

VICKY'S homemade cookie 用料實在手工餅乾
雅昕製餅Yaxin Handmade Cookie 嚴選食材有媽媽味道的手工餅乾


星期五喜餅送到家後, 幾大箱的中式+西式喜餅疊在角落, 真的有就要辦喜事的感覺, 昨天親手送上一盒一盒的喜餅, 看朋友吃得很開心, 我跟大爺這些日子的奔波都值得了!! RT喜餅開箱文, 我要再來補上一篇囉!!
 
這是我們的喜餅包括中式新建成大餅+RT組合喜餅


買到變成VIP了, 但是這VIP只有2年效期, 人家還以為是終身VIP呢
((這兩年如果有需要訂購RT產品的捧由們, 可以跟我借喔! 使用期限到2014/7/31))


 

收到RT之後, 真的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喜的是終於訂到啦, 因為五月之前此款小西餅訂單太滿, 曾經短暫暫停訂購, 還好後來又開放訂購, 我就在開放訂購的第一天, 火速打電話確認下訂啦!! 有種搶到搶手貨開心的感覺XD!! 但是讓我苦惱的是, 成品收到開箱後的大貨讓我傻眼, 最主要傻眼的是, 很多緞帶竟然都脫落了, 因為我是訂購不同兩款禮盒, 請RT幫我綁緞帶組合 ((這種囍餅組合方式之前網路上有別的新娘分享過, 所以我就拿來參考, 果然這樣兩盒組裝方式馬上搞定長輩那關阿)), 不是緞帶脫落, 不然就是蝴蝶結綁太鬆了, 當下吳媽媽跟我決定全部拿出來重新加工, 所有的蝴蝶結我們都重綁, 連同喜餅小卡貼上隨附在側, 最後全家總動員DIY也折騰了一個晚上. 

重新綁上蝴蝶結後, 看起來順眼多了!!



但是RT還是有讓我不爽的地方, 小細節都沒有注意到讓我不是很開心, 就是緞帶尾端都脫線了, 工作人員在剪緞帶的時候不能更細心一點嗎? 有的真的脫線得很嚴重, 我自己可以處理的部份就是全部重修過一次, 有點小累可是一定要這麼做, 不然好吃的餅的第一印象就被這脫線的緞帶蝴蝶結給毀了!! ((建議之後要訂購RT組合喜餅的新嫁娘, 一定要強烈要求RT注意這些細節, 因為這不是吹毛求疵, 這是囍餅給人的第一印象, 非常重要!! 況且文定前幾天忙都忙死了, 如果還要每盒這樣檢查真得很費工費時, 還好我訂的還不算多, 八十多盒而已, 要是訂個上百盒的話, 我想我應該就不用睡了吧>.<))

RT小西餅都有隨贈喜餅小卡, 但是都不是隨盒附贈, 全部80多張另外裝一小袋, 意思就是我們要自己組裝在喜餅上, 剛好因為我們要重新綁緞帶, 所以就連同加工黏在盒子上了, 以下三款是RT附贈的喜餅蘭花卡, 我問過只有這款蘭花圖樣小卡, 但是內文可以更改,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RT公版內文, 所以就請我弟幫我設計了簡單的內文樣式, 至少還有我們的"幸福成雙"主題唷!!
 
三色蘭花小卡 


 

 




RT小姐跟我說內文格式為 6 CM X 6 CM, 以一般米白色A4紙印製, 再以花邊剪刀裁剪花邊, 直接黏貼於可對摺的蘭花卡上, 來看看我們的小卡內文吧~~

幸福成雙的主題一定要派上用場阿~~ ((請原諒我的小黑相機晚上拍照實在不管用>.<))



 幸福成雙
"我們相識16年, 相信 幸福 會在人生的下半場"
幸玫 & 韋成
2012.7.28
 

PS:  因為我們真的認識了16年阿, 雖然中間斷斷續續失聯的時間很多, 但是緣份那條紅線總是給我們機會重逢又重逢, 這次真的牢牢繫住了我們, 相信幸福現在才正要開始!! ((我弟看到還問"你們真的認識16年喔?" 沒錯阿, 真的一眨眼就過了這麼多年, 但是我們開始交往是這兩年的事, 我弟說你們這樣寫會讓人誤會愛情長跑了16年, 哈哈!!))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訊息分享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