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8

為了婚禮的姐妹禮, 辛西亞可是傷透了腦筋, 從美妝產品到小物都思量過了好幾遍, 但是又自我陷入在不想跟別人送一樣禮物的迴圈裡, 什麼護手霜/美妝品/修容組/吊飾小物根本就是鬼打牆的常見, 很難說服自己送出這些禮物, 雖然心意無敵, 但是總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就說是辛西亞自己要求太嚴格, 然後自己找自己麻煩的下場就是到了結婚前一周, 都還搞不定十分重要的姐妹禮阿!!! ((況且送姐妹禮這檔事壓根也不能跟姐妹們一起討論, 不然就破梗沒驚喜了, 自己想辦法的那些時候,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就在逼不得已快要向現實妥協的時候, 竟然被我發現還有這樣品項可以拿來當姐妹禮, 簡直樂翻天了我!!! 就是就是PARTY必備又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氣泡酒阿!! 為什麼會挑到氣泡酒, 因為氣泡酒一來酒精濃度低, 帶有微甜的氣泡酒哪個女生可以抗拒, 二來辛西亞的姐妹們個個都愛小酌, 人家乾脆就投其所好, 反正禮物就是要送的讓對方喜歡, 三來不管聚會或自用都非常方便適宜, 昨天人家已經迫不及把冰箱那瓶開瓶囉!!


最後辛西亞挑了兩款當姐妹禮, 分別是Monsieur William Peach Cocktail Sparkling跟Morio-Muskat, 前者是蜜桃氣泡酒, 後者是白葡萄酒, 等等會好好介紹Morio-Muskat, 因為實在好好喝唷!!  ((好喝到想要自己開團購了啦!!))
 
(左)
Monsieur William Peach Cocktail Sparkling / (右)Morio-Muskat
  
   

今年聖誕周末沒有安排特別的聚會, 也沒交換禮物, 就我跟大爺周末晚上自己在家看著影集配著點心小酒, 這就是婚後最幸福的時刻阿!!! 不用人擠人的排隊買票進電影院, 也不用大費周章提早好幾周餐廳訂位, 雖然說少了一點跟朋友們一起大堆頭的嘻鬧聚會, 但多了一點屬於我倆平凡的甜蜜時光, 此時開一瓶Morio-Muskat氣泡酒, 看著晶瑩的氣泡緩緩爬升杯口, 舉杯"cheers!!!"慶祝我們即將滿一個月的新婚, 喝進一口, 兩人相視微笑, 讓人非常享受在氣泡酒的世界, 也沉浸在屬於我們的甜蜜幸福中!!!!

沒錯!! 今天要發文介紹推薦的就是這款Morio-Muskat氣泡酒
 

說到氣泡酒, 很多人都會想問, 到底跟香檳一不一樣??!! 進入正題之前, 先來跟大家廢話解說一下吧!!
香檳是氣泡酒, 但是氣泡酒不一定可以稱作香檳唷!! 
換句話說, 香檳是氣泡酒的一種, 但是跟氣泡酒的差別在於:
1. 只有在法國北部香檳區出產的氣泡酒, 才可以稱做香檳
2. 只選用三種葡萄品種-- Pinot Noir, Pinot Meunier, Chardonnay 
3. 以傳統香檳法進行瓶內二次發酵

咳咳, 今天不多講香檳了, 直接開瓶分享這支Morio-Muskat德國莫莉氣泡酒吧!!

產自德國最大的萊茵黑森葡萄酒產區, Morio-Muskat酒精濃度5.5度, 屬清爽可口型的氣泡酒, Muskat是一種葡萄種類, 常用於釀造簡單的氣泡酒, 葡萄本身甜度夠, 又能保持原始香氣, 辛西亞自己品嘗的心得, 覺得入口微酸甜, 尾韻回甘不酸澀, 算是甜度大於酸度的一支氣泡酒, 因為酒精濃不高, 香味清新, 很容易一杯接著一杯飲盡, 人家自己每次喝氣泡酒, 都感覺自己很幸福, 邊喝邊欣賞著杯中細緻迷人的氣泡, 感受撲鼻的芳香, 體驗入喉之後的餘味, 當然最重要的是陪飲的那個人, 一起分享最美妙的時光...... 

開瓶囉!!! 氣泡從杯底噗哧噗哧上升, 晶瑩剔透丰采迷人


氣泡酒適合慶祝每一個重要時刻



話還沒說完, 氣泡酒建議冰鎮飲用, 最佳飲用溫度為4~8度, 這款德國莫莉氣泡酒不只辛西亞自己本身很愛, 姐妹們評價也很好, 喝完了都還想再續杯, 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經營禮品相關產品, 最近剛成了一個粉絲頁叫做VarinGift, 剛好有提到這瓶氣泡酒唷, 大家有空可以點過去看看~~ ((這個粉絲頁還非常新, 幫朋友推薦一下, 請大家踴躍支持嘿,  好期待之後有什麼新玩意的介紹, 辛西亞也要趕快去按讚了~~~ 附上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aryinGift/452212584843424 ))
 
((以下圖片也是借用VarinGift粉絲頁上的圖片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非常重要唷!!))



因為幾個朋友都想再入手這瓶好喝氣泡酒, 辛西亞決定自己開團喔, 一樣一瓶NT$380, 跟我當初入手坊間價格一樣(這應該是我問到最便宜的價格了),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開放大家跟我一起團購, 限成人才可以飲用喔, 團購規則如下:


團購品項: [第四團]Morio-Muskat德國莫莉氣泡酒 (市價NT$500, 團購價NT$380)
團購時間: 2013/4/17(WED.)~2013/4/19(FRI.) 
下訂&匯款收單時間: 2013/4/19  PM6:00 截止

ps: 因為是團購衝量所以送來都是裝箱的, 沒有附提袋, 所以面交的時候要自備袋子喔!!  
       如果是要送禮的, 可以額外購買單瓶提袋NT$15/個


想要跟團試試看這款香甜氣泡酒的, 快點把以下步驟看清楚喔!! 多買幾瓶可以自己喝, 跨年慶祝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喝, 就說了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咩, 當然也可以跟辛西亞一樣拿這個當姐妹禮送, 多特別又實喝阿!! ((真的越說自己越得意了, 辛西亞自己就打算屯貨個幾瓶放在家裡, 顆顆!!))


步驟一: 填寫訂購單(請點)
步驟二: 收到訂購單後, 辛西亞會回信告知匯款帳號
步驟三: 請在收單截止時間前完成匯款, 並於匯款後來信告知姓名/帳號末五碼/聯絡手機


填完以上步驟才算訂購成功喔, 4/26(星期五)以後開放取貨, 辛西亞EMAIL: dosmilyseis@gmail.com
 
收單時間內匯款成功才算訂購成功喔, 因為這算是自己喜歡順便幫大家訂購的, 喜歡的趕快去填單, 快速團快速訂快速取, 請大家配合喔!!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