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2

搜哩阿~~ 昨天晚上本來準備來寫車頭彩文的, 但是無名不曉得搞什麼鬼, 圖片一直貼不出來, 害我生氣就寫好標題就去削蘋果了((削蘋果是大爺下班吃的, 順便明天上班可以打包愛心水果餐盒 , 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當個閑妻賢妻了阿!!)), 早上馬上來補一下昨天原本要發表的文章啦!!

話說婚禮前一周, 辛西亞還在哀嚎找不到漂亮滿意的車頭彩, 決定要放棄尋找, 然後上網拍購買"不要那麼俗的車彩", 就當下標後的隔幾天, 去CINCIN WEDDING的時候, 跟小貓老師聊天聊到我的心頭痛, 人家好想要鮮花車頭彩阿~~~~ 沒想到小貓竟然從電腦檔案裡翻出一張去年幫其他新人拍的婚禮照片, 那是個像是MISTLETOE的花圈假花車頭彩, 重點是沒有很俗的新郎新娘玩偶, 看起來好像頗有質感的呢, 聊著聊著, 小貓就答應再幫我製作一個((哇哇哇!!! 這真是峰迴路轉,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當人家已經死了心要放棄這個項目了, 老天就送了一個貴人給我, 轉圈圈啦!!!))

但是但是.....辛西亞不要跟別人一樣, 我的禮車車頭彩要搭配鮮花的那種!!!!!!!!! 跟小貓小小討論了一下, 我只說我要搭配鮮花, 其他就全權交給她處理, 因為人家百分百相信小貓的美感阿, 看婚紗照拍攝跟婚紗照排版就知道, 婚禮當天好多人都跟我說水晶相本那本婚紗照好夢幻, 照片氛圍好溫暖, 尤其是排版就是我的菜!!!!! 是說今天沒有要分享婚紗照吼, 等我蜜月完有空再補上啦!!

阿講這麼多, 還是要來看一下小貓製作的車頭彩阿!!! (PHOTO BY MUSECAT)
 


是不是超級夢幻的??!!! 哈哈哈哈哈!!! 婚禮當天我無緣親眼見到, 不過事後小貓有補拍幾張讓我過過癮!! 這真的好喜慶阿, 有提前過聖誕節的感覺耶XD, 還幫我搭配了粉嫩的牡丹跟鮮花, 唷齁齁齁,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棒, 因為又完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夢想, 婚禮真的沒有遺憾啦!! ((連車頭彩都這麼在意的偏執新娘,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XD))

怕大家看不清楚, 那再來放一張嘿!! 其實跟上面那張一樣角度, 黑色賓士車配大紅鮮花造型花圈車頭彩, 遠遠看也超亮眼!! (PHOTO BY MUSECAT)


車門上就簡單綁上網拍上買的大型蝴蝶結緞帶 (PHOTO BY MUSECAT)



喜歡這樣特別訂製鮮花造型車頭彩的人, 可以找小貓訂製啦, 不過要先看小貓有沒有時間阿, 畢竟拍照的檔期都排到明年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啦!! 這場婚禮老天真的很給我面子, 先是連續下雨好幾天後, 突然星期天大大大放晴, 天氣超級好!! 然後又出現意外的驚喜, 那就是小貓老師剛好"臨時"多出空檔, 我就邀請她來喝喜酒, 小貓也很給面子出席, 不僅幫我製作花圈車頭彩, 還帶著專業相機出席我的婚禮, 讓我又多出幾張專業級婚禮拍攝照片,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整個讓我開心的又多轉了幾圈!! 小貓友情贊助的花絮照片, 人家之後也會分享唷!!  

PS: 還有大家敲碗的THE ONE婚紗文跟婚禮佈置文, 等著等著, 已經在醞釀了啦!! 星期六分享會參加的人, 可以搶先看部份照片啦!! 嘿嘿!! 期待星期六的趴兔分享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