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92

Hey Girls, 還記得我們一起追隨過的Sex and the City嗎?? 從大學時代到出社會工作, 雖然不想這樣形容"這部影集陪著我們長大", 聽起來有點老套, 但確實是陪伴我們度過一段很多美好記憶的青春歲月阿!!! 那時候看那四個吱吱喳喳的大女孩講著出社會工作之後的工作生活和各自感情分析, 聽起來點似懂非懂, 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再比照的這些年我們自己改變, 好像有一點點明白, 我們似乎也蛻變成長了......

聽到要開拍Sex and the City前傳的消息, 還令人蠻感興趣的說, 新版的影集叫做The Carrie Diaries, 故事背景是80年代, 重現Carrie Bradshaw的高中時代, Carrie的口氣一樣帶勁犀利, 但多了一點青春的叛逆, 女主角身邊一樣有群閨中密友討論著彼此間的小秘密, 還有一樣有看起來壞壞的男主角跟女主角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AnnaSophia Robb飾演  / 男主角Austin Butler飾演

 
閨中密友 / 姐妹


ps: 故事劇情自己去看比較有感覺, 人家就不雷文了!! 但是可以看看預告片 
      ((已設置連結, 直接點點就可以囉))



今天一口氣先看了三集!!! 實在過癮阿!!!! The Carrie Diaries影集的節奏跟之前Sex and the City一樣緊湊, 每集環繞著一個主題, 年輕版的凱莉口吻思路分析同樣令人驚艷, 本影集賣點還有80年代的流行特色, 從劇中主角的穿搭就可以了解, 從時尚回顧復古, 一樣有型但是不一樣的味道!!!

來多看一點劇照穿搭吧!!  






好期待下周的第四集阿!!! 又有新的美劇可以每週期待了!! yeah!!!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