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93 

實在太吊詭了!!! 明明是一首聽起來很浪漫的中版情歌, 但MV拍起來卻非常絕倒!!!! 建議先聽音樂看歌詞就好, MV可以擺後面觀賞阿!! 這是庾澄慶改編旺福的作品唷!!
 

歌名: 在一起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想跟你在一起 想跟你坐飛機
一起去旅行 一起看星星

看電影喝咖啡 台北走到巴黎
看你的眼睛 順便偷看你日記 還有好多的事情

在一起bala.. 然後shala…
我和你 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一起bala.. 然後shala…
就這樣 就算我們變成猩猩

還是一樣愛著你 永遠不會離開你
就算是香蕉母猩猩誘惑我 只愛你呀

好東西 我只想 想要跟你一起
只有我和你 沒有母猩猩

想跟你在一起 擁有許多回憶
回憶裡的你 永遠是美女
我只想要跟你 在一起

好東西 我只想 想要跟你一起
回憶裡的你 永遠是美女
我只想要跟你 在一起
 

庾澄慶的新造型怎麼這麼像... 斯巴克 ((有沒有!!!!!))
 

斯巴克就是星際迷航第二男主角阿!!!!! 



 
well.... 這首歌看上去是有點小浪漫的歌詞帶點俏皮, 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管是不是變成母猩猩, 我都只愛妳一個!!" 復古抒情中版小品路線, 聽起來就是很適合求婚或是婚禮MV歌曲阿!! 喜歡中文婚禮歌曲的新人, 可以把這首放進口袋囉!! ((嘿嘿~~ 不要問人家有沒有收集中文婚禮歌曲歌單, 答案是沒有喔, 人家就是喜歡洋派的阿, 不過以後有聽到適合的中文歌還是會分享啦!!))

在一起!! 在一起!! 讓人家插話一下,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每天都可以跟大爺在一起, 就算我在客廳上網他在書房打電動, 不互相干擾也是一種浪漫阿!! 不是啦.... 是說每天睜開眼就可以看到對方, 一起聊天到睡著, 原來平凡的幸福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在一起!! 


 話說回來, 想知道這支音樂錄影帶到底有多妙的, 可以先點以下MV連結看看唄!! 
 


((吼~~ 可不可以再拍一支正常版的阿??!! 人家不想看殭屍情侶阿!! 怎麼連大明星都中了陰屍路的毒啦, 話說身邊愛看殭屍劇的朋友還真不少, 連我家大爺也淪陷了))








妳們說說!! 看完MV是不是覺得很妙!!!! KUSO的有點噴飯耶, 哈林怎麼會變身連女友變殭屍也不離不棄的癡漢阿??!! 看到最後一幕, 實在覺得太搞笑了!!! 本人實在不能接受情歌天王變成戀殭屍癖@@ ((還我那個愛到底的庾澄慶, 靜靜的庾澄
慶, 呼喚無盡透明的思念的庾澄慶阿!!!!!))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啦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