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了一場開心又溫馨的婚禮佈置, 在場的婚禮夥伴們都說沛兒新娘超活潑超貼心, 真的一點都沒錯, 而且是對婚禮很有想法的新娘耶,
從在網路上聊天, 面談到整個婚禮準備過程, 都非常有效率, "快速果決"+"有想法"的特質真的跟人家很麻吉!! 而且當初非常快就把人家的檔期訂下來((其實好兄弟月的檔期, 也是很好搞定的啦XDDD)), 真的非常謝謝沛兒的信任託付, 這次佈置又有新的突破, 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這次婚佈重點就是"不複雜"的風格, 不走華麗路線, 不玩古典風格, 那要玩什麼咧???!!! 新娘喜歡清新小品的感覺, 選定淡雅紫色為背版主色, 淺淺淡淡的主色紫色很簡約, 但是再搭配上花藝設計, 主視覺牆的效果就出現了!!

300X240 CM 主視覺背版+立體花藝設計迎賓牌


煞費苦心完成的花花迎賓牌, 真的是本日最得意, 而且詢問度最高的項目阿


人人都喜愛的小花束, 已經快變成辛西亞婚佈的招牌特色之一了!!!



收禮桌跟相本桌並排, 延伸拉長且集中了佈置的區塊, 事前討論的過程中, 新娘明示超喜歡"玻璃樽"的概念, 就是什麼東西都要關在玻璃裡, 然後再搭配一點日式雜貨的風格, 然後的然後, 當天現場的相本桌就變出來了.....



抽屜小格一直都是辛西亞很想嘗試的玩法, 剛好沛兒也尬意, 好喜歡每次傳參考圖片給沛兒看, 她回我"我要這個!!! 我喜歡這個!!!"的對話, 不得不說, 跟頻率相同的人共事起來, 奇摩子超好!!!


近一點拍的相本桌全景


延伸收禮桌一角



小細節的地方放上一對兔兔有沒有超加分??!!!


相本桌也要花團錦簇一下!!!



咳咳~~ 請叫我"細節魔人", 最近私訊收到不少朋友的稱讚, 說看我的婚佈注重很多"小地方", 沒錯!! 妳們真的好懂我喔, 大方向對了, 再琢磨幾個"小地方", 就會處處是亮點, 雖然目前幾場的佈置風格沒有澎湃大場面, 但是小地方的用心都有被看到, 那就值得了, 我說.....那個細節魔人的稱號.... 人家就默默收下啦
 

玻璃樽裡關的是長頸鹿/兔子/松鼠, 搭配一點尤佳利葉花圈, 連我老公看到都說好有森林系的FU((敲口愛~~))


新娘指定的松鼠款, 這系列動物人家找超久的, 雜重本也要買進口的,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還有這個活動立牌是貼心新娘安排的小遊戲橋段, 看看贈送的獎品有多棒!! 連我都好想參加抽獎阿!!!




阿~~~ 這次漏拍好多照片, 桌卡沒拍到, 小花童的花圈/伴娘手腕花也忘記拍~~  最後收場還遺落一袋工具, 還好新娘貼心幫我收起來保管, 不然人家要哭哭了~~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婚裡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