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24


這不是果凍! 這是果凍酒!! 這也不是Angry bird! 這是Jellybird!!!!




昨天去NARS化妝品專櫃採買的時候, 順道試了一下彩妝, 在等待的同時, 櫃哥快手地先送上了兩枚果凍酒!! 猛一看原本以為是葡萄口味跟荔枝口味的一般水果果凍, 沒想到吃下去以後, 才發現"郎給阿~~這不是果凍阿!!!" ((若這不是一般水果果凍, 那細蝦毀??!!!)) 

各位朋友!! 這是果凍酒來著!!!! JELLYBIRD是全亞洲獨家生產果凍酒的公司, 每種果凍的顏色/嫩度/口感都是經過千百次實驗所研發出來的, 目前一共有六種口味, 我們剛好嘗試到其中兩種: 葡萄/荔枝 ((其實從包裝顏色, 就可以大概猜出口味來了XD, 顏色果真都很繽紛呢!!))



荔枝口味, 外表透明帶有時尚感
((我個人覺得第一口入口的味道, 充滿荔枝果香, 但是果凍本身的DITA酒的味道非常重, 絕對不是水果果凍來著, 是調酒果凍無誤!! 冰冰涼涼的吃還蠻透心涼的XD, 不過我家大爺不是很愛, 吃了一小口就通通塞給我了, 哈哈)) 

 
葡萄口味, 散發高貴神秘感
((除了葡萄香甜的香氣之外, 這份果凍就有不淡的VODKA酒味, 酒精濃度12%, 還是要小心食用唷~ 這絕對不是拿來當零食吃的XD))


因為只吃了以上兩款而已, 其他四種口味就不得而知其味道了, 但是以這兩種的調酒基底來看, 我想其他四種口味也是微微醺然阿~~ 炎炎夏日, 光看這幾種可愛到不行的果凍酒包裝, 就涼快了一半, 再淺嚐冰涼的果凍酒, 涼快指數UP UP!!
 
藍莓口味

芒果口味

水蜜桃口味

哈密瓜口味


阿講了這麼多, Jellybird果凍酒要怎麼買咧?? 我知道信義誠品B2有專櫃, 想嘗鮮的人兒, 自己有空去看看吧~~ ((噗~~ 最近幾篇都跟酒相關的文章, 絕對不是因為本人愛喝, 人家只是剛好得到情報, 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不忘指名楊哈妮小姐, 妳也別錯過這個囉XD))


PS: 未滿18歲的不可以食用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