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8

最近籌備婚事有感, 我骨子裡其實就是個追求盡善盡美的人, 如果可以做到100分, 我不會只求60分, 更不會滿足於90分, 這樣的行徑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出端睨了小學國語課的查生字作業, 光一個國字, 我可以連翻好幾本字典, 找出超過50種字義, 然後看到老師給我打分數還給我很多顆星星就覺得很開心((當時累積星星可以換小玩偶, 是小時候很流行的那種夾娃娃玩偶,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總是變出一大堆來收服我們這些小鬼頭XD)); 然後國中的時候, 學到顏色的英文單字, 我也可以去找到超過100種顏色的英文單字交作業給老師((我還記得老師當時被我嚇傻的模樣, 應該覺得這小鬼吃飽撐著沒事做吧XD)); 上大學後, 英文本科沒認真在念, 學西班牙文倒是變成我最大的興趣, 我可以整個暑假每天都花三個小時, 去上西文密集班((堅持三個月的認真, 可以換得好幾個學期輕輕鬆鬆拿到西文學分, 超前進度的學習讓我很有成就感)); 工作之後, 我全心投入瑜珈的世界, 曾經維持一年"每天"早起七點就到瑜珈教室報到, 上完第一堂瑜珈課後再趕去上班, 然後很神經病的下班之後又再練一堂瑜珈再回家((真不知道哪來的精神跟體力耶)). 


現在回想以前的很多事, 不難發現我就是有這種瘋狂的信念, 只要是我喜歡的事, 我可以非常熱衷非常投入非常自得其樂, 別人看來可能覺得辛苦的事情, 我卻非常享受過程跟追求成就感.


為什麼前面要東扯西扯這麼多咧?? ((大家看文章標題, 就可以猜出大概)) 因為我今天要分享的事,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實在太龜毛了, 哈哈!! 沒錯!! 我連喜帖上的郵票也要講究!! ((喜帖上的郵票還可以有什麼學問?? 我想大家現在應該一頭霧水吧!! 沒關係, 你們看下去就知道))


 前陣子在GM版得知中華郵政要在今天5月4日推出一款限量套票, 馬上讓我失心瘋決心要得到它, 因為它是一套十分喜氣的"限量"祝賀套票, 尤其是其中一款"天作之合"的3.5塊面額郵票, 討喜死了~~ 只要跟限量扯上關係, 都會讓人莫名其妙熱衷, 這一系列的祝賀套票, 連吳媽媽都灰熊尬意, 原本我只要150張, 吳媽媽還說要加碼雙倍, 最後吳爸爸還出動跟熟識的郵務人員聯繫, 請對方幫忙留500張((我問幹麻買這麼多, 他們兩老說以後弟弟結婚也可以用, 先買起來屯著, 我想都是因為是限量的關係, 全家的理智線好像都瞬間斷掉了, 嘻嘻))
 

先來看看這套限量祝賀郵票有多喜氣!!
由左到右依序是: 天作之合 / 蓮生貴子 / 富貴滿堂 / 雙喜臨門
((我本人尬意的就是最左邊這款, 古裝新人還有愛心囍字好喜氣喔, 有沒有有沒有很有FU??))

 
另一款的郵票小冊, 是由12枚5元面額"富貴滿堂"郵票組成




這一系列限量紀念套票的郵票圖案呈現金色系的剪紙風格, 背景襯以龍鳳花卉等富貴圖紋, 以大紅底色彰顯喜氣 怎能不叫人喜愛?? ((就說全家會失心瘋不是沒有理由的麻~~))
 

等等等等, 等到昨天, 郵務人員才告知我們還不確定是否有貨, 因為郵政總局配量有限, 像是小郵局可能就不會配到太多數量, 讓我決定今天一大早我要去大郵局排隊, 沒錯!! 我今天早上冒著大雨, 先跑去家裡附近的昆陽郵局, 我以為昆陽郵局很大, 但是其實它還不夠大, 竟然只有配到20套而已, 我跟郵務櫃台說"天作之合"20張我全要, 但是他只肯賣給我10張, 因為還要留給其他人, 我勉強收下10張後, 急忙趕到郵務人員跟我說的南港第一大郵局, 原來就在家樂福旁邊阿, 然後還好有順利搶到160張, 離開的時候, 看到後面的人也在詢問這款套票呢, 還好我手腳夠快!! ((超得意的啦我~~ 雖然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但我上班的心情好好喔, 沒想到搶到郵票也可以讓我這麼滿足~~ 搶到限量郵票就跟我排隊買到演唱會的門票一樣開心耶~~))


故事還沒結束喔, 沒想到吳媽媽一大早也跑去排隊了, 她怕我沒買到, 上班前也跑去大郵局買了另外一款面額12元的囍字郵票, 說是要自己珍藏, 不過她比我誇張, 還買了首日封跟票卡, 她覺得這樣收藏很有意義, 還跟我說她想要把首日封拿去蓋2012年11月25日的郵戳((我還提醒她11/25是星期天, 郵局應該沒上班吧 XD, 我說我媽真的太可愛了啦~~)) 加上吳爸爸後來跟郵局拿到的200張郵票((原本500張縮水成只有200張, 都是配額有限的關係)), 總之全家總動員之後, 我們手裡現在有370張"天作之合", 加上40張"雙囍臨門", 還有三套郵票小冊跟首日封/票卡, 收穫還蠻豐富的說XD


最後分享我們全家的戰利品 

 
3.5元面額"天作之合"郵票 

 
12元面額"雙喜臨門"郵票

 
祝賀郵票小冊(外觀)


祝賀郵票小冊(內含12枚5元面額"富貴滿堂"郵票) 


票卡 


首日封




這周寫了很多婚禮相關文, 尤其是訂做婚紗那篇的詢問度超級高, 有點出乎我意料耶~ 希望今天的喜氣洋洋郵票文大家都喜歡, 不知道會不會掀起另一波高潮哩?? 限量的祝賀套票發行量有限喔, 想要擁有的準新人們, 可以快去各大郵局詢問搜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