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3

決定婚禮小物以可食用方向尋找後, 馬上鎖定了之前蒐集的幾家廠商要試吃品, 幾乎都是要自付運費或是訂購+運費, 只有少數幾間完全"殺秘鼠", 今天先說的其中一間是"Miraco Chocolate米若克", 之前就對囍字磚頗有興趣, 但是當時問到價碼原價有點過高, 就暫時拋諸腦後, 是因為最近看到幸福籤的包裝好像還蠻可愛的, 問了價格之後, 原本以為也是試吃免費, 只要自付運費就好, 結果並不是, 這些都是要自己購買, 再加上運費這樣, 它們頂多再附贈巧克力小包試吃, 這樣兩樣產品都是原價購買, 坦白說如果按照原價販售, 我覺得還是過高, 但是為了試吃看看到底品質如何, 錢還是掏出來了>.< ((才有這篇試吃分享文阿~~~))
 
先來看看訂購的幸福籤跟囍字磚阿, 模樣確實頗有質感又討喜


那我們先從幸福籤開始吧~~ 我之前詢問米若客幸福籤的內容時, 獲得的答覆是此款幸福籤的內容都是以"健康、事業、生活、財運…等"的內容為主的好的意思之創意籤文, 其實有看沒有懂, 今天實際拿到看到也沒有特別驚喜, 我的那個幸福籤上面的字樣是"心想事成", 有點老套說>.<

不過包裝跟實際成品的外觀我覺得還不錯, 讓人有食慾想拆封的感覺, 然後就馬上開動啦!!! 這就是餅乾棒外層過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再灑上彩色糖霜, 餅乾就像是乾糧餅乾那種, 非常有硬度, 我覺得長輩或是小朋友要是牙口不好的, 根本無法食用, 我自己吃都覺得要很用力了說, 撇開餅乾硬度這一點, 我對幸福籤餅乾的印象還不錯, 但是但是即使有折扣, 我還是覺得價格太硬了啦!!

用自己的手當比例尺, 大概就是快一個手掌的長度


幸福籤是在外袋包裝之外, 店家說基於安全衛生的考量, 不會接觸到餅乾本身


籤文就在幸福籤內面, 非常行銷, 連電話都印在裡面


實際上看真的非常有份量的巧克力棒, 因為巧克力薄薄一層, 所以甜度剛好


再來是我有點想要的囍字磚, 實際成品比我想像中來的小耶>.< 大概比手掌還要小很多, 因為人家沒用尺量, 硬要說的話, 應該差不多跟大姆哥的長度一般, 厚度看有沒有一公分, 甜度可以選擇70%跟60%, 以下有店家給我的資訊:

 A.70%可可濃度-口感微苦轉甜,為健康養生首選
 B.60%可可濃度-口感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入口滑順可可香氣濃醇,為一般大眾口感


囍字磚有點迷你

 
近拍所以看起來很巨大, 但事實上並沒有這麼大喔~~~


一個人在辦公室默默吃完它, 真的覺得超有罪惡感的, 但是秉持著一定要自己試吃過的原則, 我還是吃掉了, 不然怎麼寫文章分享感想阿, 是不是??!! 快稱讚辛西亞是敬業的新娘吧!!!! ((減肥先暫時拋在一旁好了, 一股作氣把其它間的產品也吃了一點, 阿阿阿阿阿阿!!!!))

店家內附的貼心小叮嚀


只要是冷藏過的巧克力, 拿到室溫下, 我都覺得有些微受潮的問題, 不至於到出水氣這麼嚴重, 但是袋子上都有霧氣是真的!!! 儘管有低溫宅配外加保冰袋, 我這個龜毛人還是覺得不甚完美, 到底要不要下訂這款, 我也還在猶豫中, 當然價格很硬也是考量的一點, 但今天拿到還是馬上就寫文了, 妳們加減參考囉~~
 
以下是店家附贈的不同巧克力口味試吃


大概有三種口味, 只有原味70%比較和我胃口之外, 其他兩款蔓越莓白巧克力跟薄餅我都覺得過甜過甜, 吃一口就不對了!!!!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啦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快點按讚吧!!

Cynthia W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