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次美麗新娘是之前沛兒新娘介紹來的
之前沛兒的婚佈還是穩居詢問度第一名的婚佈作品阿
還沒看過之前作品的朋友們
建議先點閱 [婚禮佈置] 台北晶宴民生館 淡雅紫色。小品清新風格。婚禮佈置

 

2014年第一場的婚佈就要玩點不一樣的
辛西亞深深記得新娘第一次寫信詢問就對人家大告白
新娘說"我看了妳的作品, 我覺得我想要的點點風只有妳可以幫我...."
(聽到這, 感動在心裡, 我們要的不多, 就是這種對我們百分百信任的新娘客人阿
儘管當周工作已經安排的有點擁擠爆炸, 但是還是牙一咬就先接了!!!!
再次感謝沛兒的推薦跟新娘的無敵大大大信任唷)

 

和我的新娘約會是最開心的事情
可以聽妳們聊婚禮的想法, 還是對婚禮的期待
眼神中散發的光芒
辛西亞每次邊聊邊筆記的時候
心裡對自己OS "跟我一樣, 對婚禮有很多想法, 我一定要努力完成新娘的夢想"
"對~~ 沒錯~~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婚禮佈置絕對要畫龍點睛"
(辛西亞完完全全同理心理解妳們每個需求
要說龜毛 應該很少新娘比我當時更龜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新娘給的素材圖片開始發想, 新娘給的大象超可愛!!!
ELEPHANT 1.jpg

ELEPHANT 2.jpg

 

到第x版完成待修訂
elephant-03.jpg  

 

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當然..... 越是有挑戰性的主題, 越激發辛西亞創作魂
這次佈置從新娘喜歡的"點點"主題出發
加上新娘超喜歡"大象"的重點
我們把它融合點點撞色的搭配跟可愛大象的形像
經過幾次討論, 大方向抵定
點點+大象輪廓越來愈清晰了!!!!
(歡呼歡呼阿~~~~)

 

一起來回顧婚禮當天的實況吧!!!!
從宴客廳入口, 我們就客製化製做了迎賓板
超可愛大象一起呼喊"Welcome to our wedding party!!!!"
1.jpg  

 

迎賓桌上也有滿滿的點點跟超放大版logo的大象
(當天真的超多賓客駐足在這對大象前面拍照
一點也不輸大背板的效果唷
辛西亞還親眼看到一個可愛的爸爸
把小北鼻"放"在桌上, 那個小小孩跟大象的拍照比例超擬真
大朋友跟小朋友都超愛)

2.jpg  

 

再回到主題佈置的背版吧!!
大面積的點點背景真的有點"印象派"
很符合新娘超活潑有朝氣的鮮明個性
背景前也搭了簡單的花花草草佈置
這點真的有做到"跟別人不一樣"!!!!!
3.jpg  

 

相本桌也要有點叢林的感覺
辛西亞可是自己搬來竹筒組合當作花器使用
搭配上新娘喜歡的水仙百合
光前置作業先養花這些水仙百合就花了好些日子了說
為了讓花花在婚禮當天綻放的最美麗
看看當天每朵水仙百合都開得多漂亮呀~~~
5.jpg  

 

當天讓賓客瘋狂的還有這些大象綠色小盆栽
新郎新娘看到就好喜歡說要打包帶走
最後當然是讓賓客通通帶回家

6.jpg  

8.jpg  

 

收禮桌的佈置也不馬虎
花材都是紫白配色
跟現場佈置要有整體性
桌牌/桌卡設計辛西亞也都會幫客人一起量身打造唷

4.jpg 
9.jpg  

 

點點大象婚佈完成!!!!!
捧花咧?? 那新娘捧花咧??!!
(差點忘了貼照片)
新娘捧花這次搭配很豐富
超大朵的紫色牡丹菊
大朵的紫色順風結梗
很多很多典雅白色的水仙百合
有沒有很清新很仙女的感覺!!!!
DSC09227rr.jpg  


PS: 過年前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
辛西亞會盡快補齊其他作品分享的,
謝謝大家明著暗著給我滿滿的愛啦!!!!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