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10

又到了DOUBLE DATE聚餐的時間啦!! 人家有對情侶好朋友, 我們兩對大概每隔兩三個月就會約出來吃吃喝喝聊聊天這樣, 但是距離上一次我們DOUBLE DATE的聚會已經相隔近半年了!! 這次終於橋出時間再一起吃吃飯, 但是沒想到剛下來還沒點餐, 就先聽到令人意外的消息, 這個女朋友要被外派公作了, 地點還不是航程只要一小時的香港, 或是時差只有一小時的日本, 她要去的目的地竟然是幾千公里遠的德國!! @@ 人家聽到都要哭哭了, 何況是這位男朋友!! 不過男朋友真貼心, 願意圓她一個夢, 會在台灣默默等待, 我的心都要揪起來了啦, 這一去不是一年兩年耶, 外派工作是三年耶!! 我個人切身體會過遠距離戀愛的折騰, 這絕對不是可以輕易嘗試的事情>.<,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他們, 因為人家還期待若干年後有可能成行的歐洲古堡婚禮阿!!

好啦,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就是我們這次DOUBLE DATE聚會的地方, 叫作"夏諾瓦", 靠近捷運南京松江站, 大概還要走一個BLOCK的距離. 聽說它很紅, 我上次訂位還訂不到, 這次提早一點訂就有座位啦!! 

店內空間很寬敞, 近門映入眼簾的是很歐風的擺設, 其中有一區的座位根本佈置得像歐風樣品屋一樣, 有淺色木頭的桌椅跟淺色木紋的櫥櫃, 架上還擺滿各式小物, 非常有雜貨風, 連牆壁都漆成哇沙米搭配澄色, 暖洋洋的感覺很溫馨呢!!

這個角落真的太夢幻歐風了!!



另一邊有很多座位區, 非常適合朋友聚會


還有一邊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各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加109元, 就享有超值套餐, 超值套餐內容包括: 帕尼尼佐塔塔醬(一份)/湯品(擇一)/甜點(擇一)/飲料(擇一), 光看就覺得會吃很飽, 結果真的吃得很飽!! 

湯品有兩款可以選: 蛤利番茄蔬菜湯 / 南瓜濃湯, 各自點了一份, 就通通喝到了, 先說蛤利番茄蔬菜湯非常清甜開胃, 算是清澈的番茄湯有蔬菜還有海鮮的鮮甜味, 湯頭帶有番茄的一點點果酸, 我個人好喜歡, 第一印象就好極了說!! 另一款南瓜濃湯也表現不俗, 濃而不膩, 喝這種濃湯就怕口味過奶, 不過這款不會唷~~

蛤利番茄蔬菜湯 


南瓜濃湯


餐前麵包是切片的尼尼佐塔塔醬, 麵包現烤熱熱的比較好吃唷~ 明知塔塔醬熱量不低, 但早餐沒吃得我們, 看到麵包就餓了, 不馬上開動才怪>,<

帕尼尼佐塔塔醬


以下就要進入主餐囉, 就看圖說故事吧!!
 
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
這盤青醬超級無味耶, 我已經是口味超清淡的人了, 但這盤有讓我傻眼, 我還硬是要了鹽巴罐自己加料, 我都懷疑廚師是不是忘記放調味料@@ 香煎牛肉好小片, 跟我想的落差很大, 青醬收汁收得很乾, 不過味道很淡.


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
這次四個人公認四盤裡面最有味道的一道義大利麵了, 不過也被戲稱這根本就是台式香辣炒麵而已, 話也沒錯, 因為除了麵條之外, 口味真的改良的非常台式, 但也最符合大家的胃口!! 夠香夠辣!!


塔香番茄青蔥雞肉義大利麵
番茄醬汁本身就很開胃, 沒失誤的一道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焗烤斜管麵
賣相很好, 但實際有點美中不足, 醬汁太濕, 掀開起士表層, 底層斜管麵都要泡在油裡了啦!! 



以上義大利麵整體來說表現普通, 是說可能我對它期望太高, 所以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很多人愛, 我看他們的客人也都絡繹不絕的, 訂位的時候, 接電話的客服人員還提醒我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甜點時間接著來到, 總共吃到三款: 黑岩提拉米蘇/芒果奶酪/烤焦糖布丁

黑岩提拉米蘇
這哪是提拉米蘇@@, 味道不是傳統好吃道地的那種, 我自己吃一口就不吃了啦


芒果奶酪
這款奶酪有手工的FU唷, 很綿很純的奶酪, 搭上甜甜的芒果醬, 排名本日第一名甜點!!


烤焦糖布丁
如果上層糖衣可以再厚一點, 我就不挑剔了



飲料分別是冰抹茶拿鐵跟巧克力拿鐵




[南京松江]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40號
TEL: 02-2523-6878
arrow
arrow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