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39

傳說中拿到幸福捧花的女孩
就是下一個新娘


這次準備自己的婚禮, 除了專業新祕/婚攝/婚錄等專業項目之外, 其他幾乎大小全部辛西亞自己包辦, 從自助婚紗開始, 開始自我實現自己對婚禮的所有憧憬, 想要的一個都不放過, 雖然貪心有餘, 但一定要卯足全力阿, 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說什麼也不可以委屈求全, 一點也不想要以後讓自己有遺憾.....

好快好快, 時間也進入倒數25天了耶, 分秒必爭好勝心強的個性, 根本徹底激發了辛西亞的潛力阿, 又要忙自己的婚禮進度, 又要辦活動, 最近還包攬了一份意外的工作!! 說它是工作其實也不是"工作"啦, 是想要給一個好朋友的特別禮物啦, 就是要花時間花力氣花心思的"使杯秀"!! 看下去就有使杯秀的真面目喔!!!

還記得之前人家自己做了五款頭飾, 外加一束珠寶捧花拿去拍自助婚紗嗎?? ((先說婚紗照片之後會公佈, 妳們不要追殺我啦, 我之後一定全部分享分享!!!))  還沒看過浪漫唯二照片之一的女孩, 可以再跟我一起自戀一遍 ((就說自己的婚紗照看不膩耶, 再次感謝小貓把我變夢幻, 我實在太愛她了啦!!!)) 

圖片中的頭飾跟捧花都是辛西亞自己一針一線手工全製作, 受到朋友跟大家的稱讚, 讓人家尾巴都要翹起來了!!!!



外拍捧花真面目, 因為是用自己相機拍的, 所以沒有照的那麼唯美, 但是大概可以看出來運用了哪些素材!! 有很亮很亮的珠寶胸針, 還有蕾絲緞帶去做的花花, 加上縫了很多珠珠的緞布/雪紗花/網紗, 這樣第一把捧花, 大概摸索了近一個禮拜, 雖不甚完美, 但是絕對是用盡心力的處女作!!!!

從捧花的頂部角度拍的




原本想說如果做順手, 自己婚禮也要來搞一束給姊妹們抽捧花, 剛好年底結婚的朋友好多好多, 人家意外受託先手做了另外一束幸福捧花, 要送給人家的好朋友, 雖然因為習俗的關係不能參加對方的婚禮, 但是心意滿滿, 也讓人家順便練練手藝, 自己婚禮那束給姐妹抽的捧花, 一定要超美超美阿!!!這次意外的工作-手作捧花, 完全就是人家自己自由發揮, 有別於全珠寶捧花跟半珠寶捧花, 這次就來玩玩"不用珠寶"也可以很美麗的主題吧!!

"不用珠寶"其實是很大的考驗耶, 之前做圖片上那束, 光找珠寶胸針就找好久, 因為要夠亮夠有質感的, 價格又不能超出預算太多, 所以花了一點心力搜索, 珠寶好看有質感基本上就先得50分了, 剩下50分就真的是天份問題, 哈哈, 美感加手感可以讓她剛好及格邊緣或是滿分破表, 妳們看看成品, 會給辛西亞幾分幾分咧??!! ((分數妳們打吧, 人家已經有心理準備接受批評指教了, 因為有指教有進步阿!! 拜託各位了!!))

Well..... 人家自己給自己上一束白色半珠寶捧花, 就是上圖那一把啦, 自己打80分, 偷吃步閃亮珠寶先拿了50分, 然後努力花了快一個星期手工縫製全部的花朵配件獲得另外的30分, 這樣80分應該不為過吧!!! ((光扭扭鐵絲扭個半死, 還有穿針穿線眼睛都快花了, 這完全就是苦力分數阿>.<, 不過成品看過的都稱讚, 讓人家好有成就感!! yeah yeah!!!))

這次完全不用珠寶, 那不就表示基本分數沒了沒了@@, 先是構想怎麼搭配就傷腦筋一天, 找材料又花了一天, 再來實際製作花朵try了又try不同花形又花了一天, 人家的工作之外的時間根本全心投入婚禮了阿, 反正想說自己的婚禮也派的上用場, 就手滑了很多材料,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勤儉持家全部自己來, 還是胡亂敗家看到什麼都想買, 哈哈!!! ((噓~~ 不要告訴大爺, 人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沒手滑, 都手滑到後火車站去了, 是說連吳媽媽看到人家的戰利品也驚嘆了一下, 一直叫人家整理桌子, 不然都沒地方放了啦~~ 講歸講, 吳媽媽也跟我一起撩下去, 看我做的那麼開心, 她也想要插花一下, 不過....... 媽~~ 妳做捧花是要送給誰阿???!!! 隔壁鄰居媽媽要再婚嗎??? 哈哈哈哈!!))


====================================================================


那要來獻醜"使杯秀"啦, 剛剛有先搶先給姊妹淘看過了, 她們尖叫加掌聲讓我受寵若驚, 感覺若是這把拿來當自己的抽捧花, 應該搶奪指數會很高吧!!!! ((姐妹們冷靜冷靜!!!! 抽捧花完全是運氣運氣阿, 妳們不要衝動阿, HOLD住形象形象!!!))

從捧花頂部角度拍照, 就是粉嫩粉嫩的她讓我的姊妹們快要失心瘋


我自己是覺得很美很美啦((不得不老王賣瓜起來)), 比起上一束, 這一把簡直多了更多更多手工, 每一朵花都是人家自己裁布自己摸索花形, 一針一針慢慢縫製, 珠珠也是一顆一顆慢慢上去, 更不要說鈕扣花是自己用鐵絲扭成花型了, 要組裝成一個漂亮的圓弧形也不是件太容易的事, 還要想辦法把空洞補起來>.<, 做完這把,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可以轉行了!!! 哈哈!!!

側拍照


立正站好照


每一面都愛不釋手


呼呼~~ 剛做好馬上就快點來分享給妳們看看, 妳們喜歡嗎??!!! ((喜歡的話, 請大聲說, 讚美哪有聽膩的阿!!!)) , 希望希望收到這把捧花的她也會喜歡, 這是幸福的開始也是幸福的延續, 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接棒幸福吧!!!!


=====================================================================

我的媽呀, 做完這把手做捧花之後, 材料真的還有一拖拉庫!! 這是要當人家嫁妝了嗎??!! 那大爺可能會拒收吧!! 哈哈!! 順便拍給妳們看看, 人家是不是真的買太多了>.<

看看就知道, 這是多做的小花


還有很多沒用到的珠珠扣子跟壓克力鑽


扣飾好好看, 哪有看到不買的道理阿!! 是不是!!!


這些胸針若通通鎖在櫃子裡會哭泣吧~~ 是說還有更多還沒拍到的耶~~


不瞞各位說, 人家的材料真的買太多了, 很多都跟根本還沒派上用場, 我在想說如果有人喜歡, 我或許可以幫忙製作類似的款式, 頂多3~5把這樣, 如果妳們願意讓我自由發揮我會更樂意, 我想這種半珠寶捧花比起鮮花比較好保存, 棚拍或是外拍也都可以用, 重複使用性比較高, 婚禮當天當捧花抽一定很多姐妹們都很愛, 有興趣的私底下偷偷私訊我吧, 我們可以慢慢討論!!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