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87

對自己的婚禮有很多堅持, 親手製作婚禮新娘捧花是自己的堅持之一, 過去幫朋友幫版有做過一些作品, 有的是新娘自己要用, 也有的是好友送給好友的驚喜禮物, 至於辛西亞這把捧花, 除了自己對婚禮的憧憬之外, 也是媽媽對女兒滿滿的祝福....

從顏色討論到實品製作, 這次媽媽幫了我很大的忙, 金色是媽媽指定的顏色, 長輩覺得這樣比較"ㄉㄨㄚˇ 般" ((台語就是比較大方的意思啦)), 加上金色百搭, 我的白紗/紅色禮服/粉金色旗袍幾乎都可以任意搭配, 所以很快就定案要選貴氣逼人的金色系啦!!!

首圖看不過癮的話, 可以再看看這近拍特寫


製作自己的新娘捧花有融合了幾個元素((哈哈, 辛西亞最愛強調"元素"的重要性了, 因為這就是要突顯自己的跟別人的不一樣的地方麻~~ 最好可以跟婚禮主題呼應更好囉)), , 材質運用了緞布跟雪紗, 還加了MY FAVORITE"蕾絲蕾絲"花朵點綴, 花量比以往多兩倍, 尺寸加大, 根本就是下重本在製作自己的捧花阿!!!

最後還加了五支刺繡雪紡蝴蝶, 象徵"五蝴(福)臨門", 原本人家自己是想要兩隻蝴蝶"比翼雙飛"意思意思就好, 結果被媽媽阻止, 原因是兩隻蝴蝶會變成梁山伯與祝英台, 結局太淒美了, 才改成福氣圓滿的"五蝴(福)臨門", 哈哈, 不同解讀是不是也很有意思, 但還是要聽媽媽的話, 五隻蝴蝶就五支蝴蝶伺候囉XD 

層次飽滿, 圓圓滿滿的八吋新娘手作捧花 ((吼~~ 跟金手鍊超搭的呀~~))


大爺可是捧著捧花來迎娶新娘的呢!!!


辛西亞自己則是越看自己的作品越得意!!!



忘記說, 這全部花朵都是一針一線縫製, 從買布-裁布-設計花型-整體搭配, 都不假手他人, 不是買現成的花朵充數喔!! 以下再附上其他一些照片看仔細, 從不同場景看不同呈現方式, 當天這把新娘捧花實在太搶手了, 姐妹們都好想把它帶回家!!











二次進場紅色禮服搭金色捧花效果也超亮眼

捧花傳遞幸福, 最後被好姐妹抽走好開心唷, 希望下一個就是妳囉!!



除了捧花以外, 自己也手作了伴娘手挽花, 搭配粉紅色伴娘禮服, 一樣非"蕾絲"不可!!



手作伴娘手挽花特寫!! 連新祕都問我說去哪裡買的!!!


順便用剩餘材料做了幾支粉紅蕾絲簽名筆, 跟蕾絲樹簽名綢好呼應喔!!




以上報告完畢, 順便要來公佈開放手作訂單訊息!! 目前已經有新娘預約到六月的檔期啦!! 歡迎有興趣的準新娘, 來信跟我討論專屬的捧花款式喔!! 詳情請點閱 手工新娘捧花 訂製前請先詳閱須知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業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iec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