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always two, but we will always be one.  獨立的兩個個體, 永永緊緊相依.......

新娘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甜美印象, 而且對婚禮佈置非常重視, 勝於其他婚禮籌備項目,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對大部分的新人來說, 婚禮佈置通常都是可有可無最後被砍掉最多的項目, 沒想到這次新娘這樣跟我說, 讓我比平常有更多一點的熱情, 幫她完成最重要日子的婚佈心願


這次"紫的冒泡"婚禮佈置走的是夢幻的紫色系, 漸層紫色看版的現場效果比想像中來的柔美夢幻, 運用多層看板堆疊想要營造主題拍照區立體感, 特別製做的活動式泡泡樹,  上面的泡泡都是字卡的延伸設計, 可以取下來拍照用唷!!



每個泡泡都可以這樣拆下來拍照唷, 趁著開場前, 辛西亞自己先把玩了一下!! ((這種互動式的設計, 幾乎每場的客人都玩得很開心呀!!! 送客的時候看到新人的朋友拿這些泡泡拍了很多照片, 效果還不賴))


桌花的部分, 也想要弄成泡泡束的盆花, 是用花球當作泡泡吊在小樹上, 這盆花的前置作業真的搞超久, 不過有呈現辛西亞自己腦海中的畫面, 說什麼照片也要多拍一點留做紀念!!




一樣不可少的小花束, 都是女生朋友喜歡的唷!!




男女方收禮桌也兩盆泡泡束花藝設計唷!! 加上其他小盆花, 還有特別製作的花花泡泡球, 就是扭蛋的延伸發想啦, 反正就是泡泡+泡泡+泡泡!!!


大顆泡泡裡裝了超迷你小花束, 打個小蝴蝶結, 馬上被拿光光阿!!!


客製化簽名綢跟簽名也都幫新人額外製做了, 吹出幸福的泡泡, 每個泡泡都可以簽名的啦!!


兩張設計有點區別, 但是都是一樣的概念


泡泡小標籤這次運用在很多地方, 如上看到的大型泡泡樹輸出, 還有簽名筆製做, 等等下面還會看到泡泡球巧克力也都有用到唷!! 就是想要盡量在每個小細節增加大家對婚禮的印象度!!


巧克力泡泡球就是這些啦!! 客製化婚禮小物, 辛西亞這次也包辦了, 數大便是美, 這樣擺起來也很熱鬧, 小朋友的最愛了啦!!! 收場的時候, 最開心這些東西被拿光光, 受到賓客的喜歡, 讓人家很有成就感, 這樣就算綁蝴蝶結綁到三更半夜也ok


大顆泡泡的裝三入金莎, 真的不手軟唷!!!!


桌卡同大看板的設計


至於捧花的部分, 這次也做了三把, 其一迎娶用的新娘捧花色系比較亮眼, 是紫色跟桃紅色的搭配


白綠配色新娘捧花是一進用的, 很典雅小品路線, 都有法式蝴蝶結收尾唷


最特別的是, 幫新郎製做的棒球捧花啦!!! 因為新郎很愛棒球, 所以真的變出一個棒球弄在捧花上面, 婚禮好像因而多了一個新郎抽棒球綁花的橋段, 呵呵!! 連沉甸甸的棒球都搞定了, 下次可以來個兵乓球/網球之類應該都沒問題, 只要不要出現排球籃球就好, 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星期一原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的, 但想到手邊還有其他工作, 馬上七點準時跳起床來, 先把文章寫完, 等等要出門辦事啦!!! 這樣忙得好開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心情真的一點都不累!! 嘿嘿!!


Sweetie Cynthia 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婚禮相關資訊,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