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民生社區]朵兒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1樓
TEL: (02)87872425


星期六與Tiffany有約, 我們相約在最近有點火紅的朵兒咖啡館, 這是即將上映的'第36個故事"
的主要咖啡館場景, 女主角可是氣質人氣美女桂綸美喔!!  


 
 



朵兒咖啡據說是為了這部電影而生的咖啡館, 去年八月才開幕的, 趁電影還沒上映前, 知道的人
還不多, 就先來這裡走走看看. 民生社區大都是老舊公寓, 富錦街兩旁都是整排綠樹, 兩旁的公寓
房子也都不高, 馬路雖然只有雙線道,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寬敞, 少了大馬路的喧囂, 反而多了
一分社區裡的靜謐.



朵兒咖啡館門排393號, 如果不仔細看, 就會以為是一般民宅, 有著漂亮整理過的前院, 院子裡還
有一張大木桌, 隨時都可以下午茶用. 推開藍色大門, 看到的是ㄇ字型吧台跟頗顯眼的蛋糕櫃, 扣
掉吧台的高腳座椅, 還有沙發區/一般座椅區/露台區, 其實這樣算算, 可以容納的人數還頗多的說.



 
 



下午一點, 客人還沒有很多, 我就選了靠近窗邊的雙人座位區, 先來杯卡布奇諾跟雞肉三明治, 填
飽自己的五臟廟, 先來看看卡布奇諾的照片吧!! 這裡的咖啡似乎都不拉花的, 好像是因為電影裡
咖啡店老闆桂綸美的咖啡都不拉花的緣故, 咖啡的味道, 我也評價不出來, 不過奶泡倒是打的很
綿密, 然後雞肉三明治也很中規中矩, 雞肉很有味道, 應該是有先醃製再煎煮, 它填飽了我的肚子,
味道我就不計較了, 哈哈!!





忘了說這裡的menu很特別, 非常有重量感, 適用鐵板製成的喔! 然後每天的每日甜點都不一樣, 
星期六是提拉米蘇, 雖然吃的有點撐, 最後還是點了一份提拉米蘇來吃吃味道, 女生總是有兩個
胃, 一個正常的胃滿足過後, 另一個甜食的胃, 也是要好好照顧一下囉!! 提拉米蘇的味道, 坦白說
沒有讓我驚豔, 雖然份量很大, 但是味道稍嫌簡陋了一點.


這裡不僅甜點很大份, 沙拉的份量也很有飽食感, Tiffany點了一道雞肉沙拉, 真的很大一盆, 有圖
為證, 雞肉跟生菜都給的很不手軟, 非常大器!!







邊吃邊聊天, 人潮越來越多,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門口在排隊候位的人越來越多, 好加在我們來
的早, 不用跟別人人擠人等候位, 我看等到電影上映後, 人潮只會越來越多.... 希望這家給人悠閒感
的好店, 品質不要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