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F
TEL: (02)2771-0998


 
 


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 我們去了這家夢幻的維多利亞花園, 享受貴族式晚茶. 說它夢幻, 到底是有多夢幻呢??
整間店的基本上古典風格氣氛, 加上粉紅色色調裝潢, 店內青一色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女服務生, 連用餐客人
也幾乎都是女生(連DAZZLING都望塵莫及, 我只的是女生客人人數), 我們用餐的當晚, 男生客人不超過三個,
整間店都被女生包圍的氣氛真的有點詭異, 到處都是相機狂拍不停, 一點都不誇張, 連我們也加入了這瘋狂
舉動的陣容中, 來的這樣氣氛的地方, 不裝公主一下, 真的太對不起自己,  


因為錯過下午茶用餐時間, 所以無緣點到三層英式下午茶, 所以改點了一份"滑嫩烤春雞套餐", 還有一份甜點
"生巧克力千層". 直接講重點拉!! 千萬不要小看這烤雞套餐, 附湯雖然普通到極點, 但是烤雞真的好吃到不行!
份量足夠, 而且雞肉真的真的滑嫰到不行, 尤其是那雞腿肉的部分, 雖然已經事隔兩天, 我現在在寫食記的當
下, 還是清楚的記得那個味道, 搭配醬汁是有點酸甜酸甜的柚子醬, 雞肉入味又多汁,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生菜
沙拉也很解膩, 這半雞你一口又我一口, 我們兩個吃得超級開心又甜蜜的!! 


滑嫩烤春雞套餐



我們選的附餐蛋糕是草莓水果蛋糕,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 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一樣唷!
(情人節甜蜜過頭, 連形容詞都不知不覺夢幻甜蜜了起來)


草莓水果蛋糕



甜點是"生巧克力千層", 也沒有令人失望, 上下外層是酥酥脆脆的香烤咖啡口味派皮, 吃近嘴裡帶有點焦香的
咖啡味, 內餡是巧克力, 搭配焦糖卡士達, 還有另外附的鮮奶油, 味道也很棒! 口感有層次, 是我喜歡的甜點!!


生巧克力千層



飲料部份就沒那麼特別, 我就不多說啦! 整體來講,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非常適合女孩兒們來下午茶, 吃
吃甜點聊聊天, 還可以拍拍照片, 我的下午茶口袋名單又多了一間囉! ( 在我心目中, VICTORIA GARDEN可是
大勝DAZZLING很多很多的唷!!!)


提前慶祝情人節成功, 真是充實愉快又幸福的一天, 祝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