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還會再光顧盛園, 沒想到時隔短短一個禮拜, 我又帶朋友再訪. 週六大艷陽天, 跟好友TINA在中正紀念堂看完埃及展後, 就直奔盛園啦!! 埃及展真的人有夠多, 我們約了個星期六大早十點去看展, 結果人潮還是那麼多, 台北人都有這麼早起就是了@@. 第一次看到真的木乃伊, 好神奇的感覺, 因為幾千年前的木乃伊還可以保存到現在, 埃及人真的很厲害, 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 廢話不用多說, 直接看照片寫食記囉!!


先來選小菜吧, 小菜區各式各樣的小菜認君挑選



這...應該算是豆乾之類的豆製品, 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怎麼稱呼, 誰可以告訴我??!!



涼拌小黃瓜, 夏天吃涼拌菜, 感覺好清爽



小米粥, 可以加糖食用



油豆腐湯, 沒錯, 我又點了油豆腐湯, 湯頭甘甜不油膩, 真的就是我的菜阿, 雖然上一篇已經介紹過了, 就再讓我放張照片充充版面好了~~



牛肉捲餅, 真的是點對了, 這牛肉捲餅好好吃喔, 哪裡好吃咧??!! 看外表捲餅金黃金黃, 有點焦焦的, 狀似不起眼, 但是你看看牛肉捲餅的剖面照, 是不是內容很豐富, 捲了牛肉還有小黃瓜跟蔥段, 重點是牛肉不乾柴, 切薄片的牛肉還保有牛肉味, 牛肉片包裹甜麵醬就畫龍點睛啦!! 因為還有小黃瓜, 中和了油膩感, 呈現的是很爽口的感覺, 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一人一捲絕對不是問題!! 





招牌絲瓜小籠包, 上次也介紹過了, 這次就讓我來補上拍的比較好看又清晰的咬一口剖面照片吧! ( OS: 沒想到我的小黑也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大紅就不要太囂張了, 哼哼~~ )





補上醬料區照片



這次和TINA來吃, 兩個女生的戰力明顯弱了很多, 哈哈!! 說好了, 下次姊妹們聚會或許可以考慮來這麼聚餐, 因為人多才可以點和菜阿! 所以盛園系列應該還會繼續連載喔~~


[台北杭州南路] 盛園
地址:
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1F
電話: 02-2397-3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