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Tiffany藍為裝潢主色系的咖啡店家很難不引人注意, 而且就剛好在公司附近, Famonn Coffee曼咖啡是王品集團旗下第11個品牌, 衝著王品的光環, 說什麼我也不可以漏掉阿!! 是不是?! 是不是?! XD 


週末我家大爺不用加班, 於是就完成了這趟踩地雷之旅啦!! ( 因為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 發現評價非常兩極化, 所以我才暫時形容這是趟踩地雷之旅, 不過好壞要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這是本人非常堅持的態度, 別人口中的好說不定是我心中的大雷, 我評價高的也不見得合其他人的胃口, 總而言之, 一定要自己走一趟! )

 

來到店門口, 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櫃的蛋糕和水果塔, 然後下一秒目光視線就會被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吸引過去, 其貌不揚的可麗露擺在旁邊, 氣勢就輸一半拉! 哈哈!! 真的好難選擇唷, 因為看起來每個都好想吃! 


 蛋糕櫃裡有好多種類蛋糕跟水果塔
 


 

 



入口處一排廚櫃有販售的咖啡杯/咖啡壺/咖啡機, 咖啡杯還從星期一排到星期天, 每天顏色都不同

 


 
當然也有賣咖啡豆


 
Famonn Coffee還特別設置了一個18度C橫溫的紅酒櫃, 不過不是拿來放紅酒的, 咖啡店不提供酒精飲料唷!! 這個酒櫃是拿來存放咖啡豆的, 從這些小細節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據說連咖啡機萃取咖啡的速度也非常講究, 這種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的速度, 還取名叫"蜂蜜般的流速" ( 反正煮咖啡我也不懂, 官網上這麼說, 我就一併分享給大家參考 )

 
這就是要求18度C橫溫的咖啡櫃



牆上照片很有國外咖啡店的FU, 試圖營造一種悠閒的氛圍



室內區



戶外區
 



連外帶咖啡杯也是Tiffany藍, 顏色真的很討女孩歡心 ( Tiffany藍真是充滿夢幻的聯想, T牌品牌形象太強大了!! 我這絕對不是在暗示我家大爺什麼! 哈哈!! ) 真的扯遠了XD, 咖啡都不咖啡了, 快點拉回來咖啡主角上,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摩卡" 跟 "咖啡那提", 我覺得咖啡有股焦味耶,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是豆子的關係, 還是牛奶比例比較少的緣故??!! 有點焦又有點苦的味道真的很不討喜, 而且這味道加上巧克力的摩卡, 就是非常詭異@@ 尤其喝到最後, 好像還喝到像是咖啡渣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說. ( 心裡OS: 怎麼第一口就喝到雷了@@, 不開心不開心 >.< ) 

 



 貼心設計的咖啡外帶杯, 封口作成三角形, 可以撕開扣在旁邊的三角凹槽內


 
硬是要選藍色的馬卡龍來呼應這家店的色系, 哈哈!! 藍色的是藍莓巧克力內餡口味, 馬卡龍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阿, 每次點每次都唸太甜膩, 但是每次看到都想點, 這根本就是鬼打牆的甜食控阿!
 

 



蛋糕類我選了莊園巧克力, 結帳才恍然大悟, 我點的全都是甜的, 又是摩卡又是馬卡龍, 最後又來巧克力蛋糕 ( 我相信真的有螞蟻這個生肖, 因為我本人就是阿 XD ) 我真的要老實說, 蛋糕也是一個雷阿!!!!!! 不知道是不是冰櫃溫度太低還是怎樣, 蛋糕呈現有點硬的狀態, 口感就*&^%$#@#$^^(*&^  我今天根本就是來踩地雷的阿, 好失望喔, 我個人還覺得85度C的蛋糕還比較好吃一點耶!!
 

 莊園巧克力蛋



 
 每張發票上都會有取餐號碼, 要守秩序排隊領餐喔!



總結就是,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王品的牌這次有點失效了!! 雷文的食記我好像很少寫, 這家新開的曼咖啡馬上就被我排名在甜點菜市場後面, 雖然咖啡價格平價, 約在50~80元, 但是不好喝幹麻還要浪費50元咧!  


最後還是要附上曼咖啡光復北店址 ( 想體驗踩雷樂趣的可以試試看 )
Famonn Coffee 
地址: 臺北市光復北路9號
TEL: 2763-0383
營業時間: 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