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區] Cafe Ole 歐蕾咖啡
TEL:(02)2769-5451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15號


首圖那台舊式咖啡機座落在CAFE OLE店內一角, 圓弧頂的造型加上兩條噴嘴, 還有金光閃閃的機身, 很難不吸引人目光. CAFE OLE歐蕾咖啡在台北好像有很多間,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這些店是不是有著什麼關聯, 反正這小小的咖啡店在大年初七年假的最後一天有營業, 而且還高朋滿座, 來來往往的客人好像都是老闆的老朋友一樣, 讓人好奇的想知道, 這裡的咖啡在寂靜的城市裡究竟述說了什麼樣的故事.


店內木頭桌椅及吧台的擺設,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裝潢風格有點像是東區的LA CREMA, 簡單卻溫馨. 角落有看到兩台大喇叭對放, 似乎老闆也是音響追隨者, 在台北走過很多特色咖啡店, 幾乎愛咖啡的老闆多半也有愛音響的嗜好, 消費咖啡的同時還可以享受音樂的美妙, 這種巧合真美麗. 


吧台



桌椅跟牆上擺飾



一旁小東西擺飾



CD櫃



MENU




我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沒有拉花, 但是奶泡打的很綿密, 也有厚度, 我喜歡有奶泡的咖啡, 給我的感覺不是一般那種即溶沖泡喝完沒有餘味的感覺. CADE OLE的拿鐵咖啡煮得有點燙口偏苦, 喜歡奶味柔和一點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拿鐵跟可愛造型的紙巾



我家大爺點了一杯冷飲咖啡, 我忘記名稱了拉~~ 顏色分層還蠻特別的, 上面叫淺的是氣泡水(我忘記是什麼氣泡飲料了), 下面才是咖啡, 攪拌之後的味道我很難形容, 姑且說它是有氣泡的咖啡, 感覺不是很搭, 我個人不喜歡.


忘記名稱了的咖啡冰飲




甜點點了提拉米蘇, 小姐有特別介紹他們自製的提拉米蘇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CAFE OLE的特製提拉米蘇比較像是冰淇淋的口感, 我吃過後也覺得只是帶點酒味很棉的幕斯, 不像是正統還有手指餅乾那種傳統提拉米蘇. 


提拉米稣



店內也有賣手工餅乾




網路上盛傳老闆巫先生有著混血兒的帥氣, 不過今天我們沒看到本人, 或許下次再造訪吧, 因為這離我公司有夠近的. 大爺對那台改造過的咖啡機好像有點興趣, 要離開前還跟老闆小姐多聊了兩句. 把握年假的最後一天悠閒的喝杯咖啡吃甜點, 也算是做了收心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