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溪老街, 我們一路騎車兜風要去看花海, 沿途還發生小插曲, IPHONE導航還給我導錯地方, 帶我們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偏僻地方, 還好後來重新修正有找到正確的路, 不過既然是騎車兜風就不計較迷路這段意外啦!! 去花海前先路過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原本以為是個有趣的地方, 結果大大相反, 愛情館是個陽春又詭異的地方, 看在他不收門票的份上, 陽春這點就不計較了, 但是裡面有個小房間讓人傻眼, 那是一個介紹新婚細節的小房間, 牆上貼滿訂結婚需要的細節(這部分還好), 轉頭一看, 另一面牆上貼的是洞房花燭夜的注意事項, 而且句句描述的很露骨, 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就當見怪不怪啦! 只是好奇如果爸媽帶小孩來看到這個, 真不知道要如何解釋牆上內容@@)
 

愛情館內之一小房間牆上之訂婚細節



新婚之夜教學篇



愛情故事館真的沒什麼好逛, 只好在門口拍照留念




四點左右來到大溪花海農場, 距離關園還有兩個小時, 把握時間我們先搭小瓢蟲遊園車到農場最高處, 再慢慢逛下來. 花海農場門票好像是一人150(如果沒記錯的話, 可抵園內餐廳消費50元), 小瓢車遊園車單程30元, 去回程50元. 搭車遊園感覺蠻不錯的, 還有廣播介紹各花園, 但是車速真的超級慢, 不知道有沒有時速20 KM/HR.


小瓢蟲遊園車
(起點站)梵谷之家--紫色夢幻--彩虹花田--風情萬種--天國之丘--黃金花海--小牛仔牧場(終點)






大溪花海農場佔地十七公頃, 裡面的園區分成好幾大塊, 拜各偶像劇在這裡取景之賜, 每個園區都很有故事性, 像是「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霹靂MIT」都曾在這裡拍攝取景喔! 不過本人不太看台劇, 上述幾部偶像劇, 我應該只完整看過戀香, 因為男主角是我的最愛彭于晏阿!!! 雖然有看過戀香, 但是我卻完全沒印象在哪裡出現在戲內場景, 年代真的太久遠了!!


從紅霞木棧至高點俯瞰花海(全景拍攝模式)




天國之丘之波斯菊花海,園區內種滿波斯菊花海, 不過花海中最顯眼最引人注目的卻是那顆大樹, 那是「天國的嫁衣」片頭前三秒出現的那顆大樹.



路人都愛這樣拍



有名氣的那顆大樹



樹下裝氣質仰望天空



此區是風情萬種區, 花海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真的數大便是美!!



彩虹花田區種了很多排各式花叢, 顏色跟彩虹一樣繽紛



好心路人幫我們拍合照喔



紫色夢幻園區種滿紫色薰衣草,  不過這季節看的到薰衣草, 讓人有點懷疑??!! 薰衣草一年四季都開花的嗎??



幸福之鐘就在紫色夢幻園區內



敲響幸福之中, 幸福隨之而來



大溪花海算是規劃的很不錯的農場, 花況都保持的很好, 算是少數"有誠意"的花場, 花海一片一片成花海這點很有誠意, 不是濫竽充數幾顆花叢就謊稱是花海的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總佔地有95公頃, 目前開發的只有17公頃, 真期待全區開發完成會有多漂亮了. 這次因為時間很趕, 來不及在園內"梵谷之家西餐廳"用餐(梵谷之家西餐廳就是秘密花園2的場景), 不知道食物好不好吃說. 我想等下次園區開發完成可能會再來走走吧! 到時候要是餐廳還在, 再來分享用餐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