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1

Reem Arca是黎巴嫩裔設計師Reem Arca於1995年成立的同名婚紗品牌, 2000年開始Reem Arca發表了成衣系列的晚禮服, 深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而揚名, 更因為亞洲女星全智賢的婚禮穿上Reem Arca的白紗, 讓這品牌讓更多亞洲人知曉, 真的要謝謝全智賢讓我又多認識一個婚紗品牌哩~~

下面這件就是智賢歐匿結婚的禮服, 是Reem Arca2012年的款式喔~~



正當我要搜尋Reem Arca婚紗相關的資訊時候, 發現2013的最新設計已經悄悄的上線了, 但是我們還是先複習一下2012款式吧, 因為我覺得2012的款式真的都超美的, 讓人更期待2013的設計呢~~

2012超多超美的A-LINE款((偷偷說, 我個人覺得2012的比2013好看耶~~))



 


廢話不多, 
們馬上就直接看看最新的婚紗潮流是什麼吧~~ 最新2013款式好多都用亮片跟水晶bling bling材質搭配點綴, 每件禮服都閃閃動人咧~~ 除了閃亮系列之外, 還多層次彎曲立體皺摺薄紗, 不僅僅裙襬飄逸, 或灑滿花朵增加豐富感, 讓我覺得這季的新白紗每件都花俏到極點了啦~

 
第一件短版洋裝就夠閃了吧!!
婚紗要這樣穿短版出場  還真有個性
((個性歸個性 又加個長手套是怎樣??
這手套是要變魔術嗎? 好難懂的概念唷))



沒想到長手套又出現了@@
我真的不懂漂漂亮亮的白色禮服為什麼要加手套拉??
((阿唷~~ 我個人實在不了解這樣帶手套是要裝優雅嗎?? 

感覺有點老派了, 真不是我的調調>.<  
還是說HIGH FASHION已經開始大玩復古了嗎??))


 
立體彎曲摺皺就是這樣
整件彎彎曲曲的薄紗真的粉花俏 





小花魚尾白紗來了~~
這件滿滿小花白紗好美好美
感覺魚尾裙襬的花朵都要飛起來了



閃亮亮的心口領上身讓新娘光彩奪目呀 




總算出現一件稍微比較不花俏的白紗了
不過不規則薄紗彎曲裙襬依舊搶戲



這件應該是全場最簡單的禮服
簡單但很優雅



好像穿上斗篷的白紗禮服
裡面的小魚尾款裙襬蕾絲很美
"斗篷"上的收編蕾絲也很優雅



難道"斗篷"也是這新一季的趨勢嗎?? ((驚))


今年春夏另一潮流就是前短後長的裙襬喔
Reem Arca的禮服也這樣設計
看來前短後長的款式設計這季還會看到很多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昨天去逛ZARA跟MANGO, 看到一堆前短後長的飄飄長裙
好看是好看沒錯, 但是本人實在無法這樣打扮,
阿就不能好好的短, 或是好好的長嗎??))




接下來兩件都是新口領上衣加上自然澎度的白紗裙喔
很甜美公主系列 也曾是我喜歡的款式之一
((但是禮服的胃口就在蒐集資料看過眾多圖片之後被養大
現在我只喜歡經典蕾絲, 合身剪裁A-line款
連魚尾都很容易被生火到))





最後一件我也很喜歡唷
非常簡單的款式
但是裙襬捲捲設計很特別
簡單又很有個性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上Reem Arca網頁看個仔細喔~~  http://www.reemacra.com/#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