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78

今天是甜蜜幫重要的日子, 因為菓子即將啟程前往日本, 展開為期一年的新生活, 嗚嗚嗚~ 才剛起筆寫今天的BLOG不到兩句話, 我就已經開始感傷了, 昨天以前都還不覺得菓子有要離開我們, 可能之前三不五時就可以約約聚會嘻嘻哈哈, 還可以隨時無線甜蜜幫限定WHAT'S APP, 但是今天早上看完昨晚哈妮跟菓子的365日誌後, 我才真的有感覺有人要離開了~~~ 雖然離別很傷感, 但我們都要乖乖期待再相聚的歡樂時刻唷~~ 


===============分隔線以下才是今天的主題唷=======================


(從開頭的離別主題跳過來講健身操, 心情轉變有點大XD)

今天我要分享的主題是"鄭多燕健身操", 最近不知怎麼的, 我的臉書頁面好多人在分享鄭多燕健身操, 讓我想不認識這位韓國辣媽都不行耶~~ 鄭多燕是何方神聖?? 其實上網辜狗馬上就可以知道, 她是韓國知名的健身女皇, 今年已經46歲了, 還是兩個國高中孩子的媽, 但是身材竟然保持的跟20歲多歲的女生一樣, 真的看了就讓人好羨慕的身材阿~~ ((我好喜歡她的腹肌唷~~ 還有沒有一絲贅肉的魔鬼身材, 距離拍婚紗只剩短短三週, 我臨時抱佛腳還有用嗎??)) 但其實她之前體重也曾飆破70KG, 後來靠著自己研發的這套健身操系列, 成功瘦身到現在標準的162公分/49公斤的完美體態, 而且是有腹肌的穠纖合度好身材, 絕對不是看起來不健康的紙片人那種唷~~ 

多年前的大嬸樣鄭多燕, 真的看起來就像兩個孩子的媽

現在的凍齡美魔女完美身材, 真的好的令人非常羨慕, 腰是腰, 胸是胸, 屁股是屁股, 連女生都覺得可口的好身材



在強大好奇心趨使下, 我昨天也開了第一集影片((OS:人家也想要有跟她一樣的好身材XD)) 跟著這位凍齡辣媽一起跳上半個小時的健身操, 認真跟著跳的話, 短短30分鐘真的會流汗耶!!! 我個人覺得第一集的健身操的動作都不難, 但是重複的動作維持八個八拍做下來就會非常有感覺, 真的不騙人, 我這個算是平常有在運動的人, 昨天做完第一集, 今天早上起床就有感覺側腰兩旁肌肉有運動後微微的酸感, 感覺有運動到平常不會動到的肌群, 真的很爽快耶~

昨晚才做完第一集, 我晚上就很迫不及待要跟大爺分享, 還建議他跟我一起跳((兩個人運動有伴麻, 還可以交換心得耶~)) 第二集主要是以啞鈴為輔助工具, 啞鈴不需要太重, 鄭多燕用的只有0.70 KG, 這個啞鈴重就看個人能力量力而為就好, 太逞強拿太重的啞鈴運動, 反而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結果大爺昨晚跳了第二集健身操, 據他個人描述, 做完一套下來, 手臂馬上就有感覺, 我猜他是2.0 KG 啞鈴拿太重了啦 XD


鄭多燕第一集健身操



 
鄭多燕第二集啞鈴操 


 
鄭多燕第三集 整體運動篇
 



鄭多燕第四集 墊上運動篇
 

 

才第一集做完, 我就滿身大汗, 其他集的影片更讓我躍躍欲試, 今天下班準備要去買啞鈴回家跳第二集, 等我全部跳過一輪, 再來繼續分享心得吧~ 有興趣的人兒, 可以跟我一起加入鄭多燕健身行列唷~ 為夏天做好準備, 短褲短裙準備出籠啦~ ((今天分享的這四部影片也分享給即將遠行的菓子唷, 出國也是要照顧自己身體, 多運動健身是不錯的選擇耶~~ 還有甜蜜蜜伴娘們, 快來跟我一起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